红花木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7 07:57
浏览次数: 3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精品1.5公分粗牡丹木槿,非常适合庭院别墅阳台栽植观赏,本场1株起售欢迎咨询13773968913.
   木槿是夏秋季重要的可食用庭院观赏花卉,其花朵大而肉厚、营养丰富、无污染。既可鲜食又可加工,鲜食不论炒、凉拌、做汤都嫩滑爽口,味道清香,更兼有润燥、除湿热、利尿等保健作用,倍受城镇居民的青睐。木槿的花是采了再开的“无穷花”,花期长达3~5个月之久,产花量多、销路畅、价格俏;木槿不仅易栽种、管理粗放,而且抗烟尘、抗有害气体能力强。作蔬菜栽培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
    木槿,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2~5米,花期6~10月,果实成熟期9~11月。木槿适应性强,南北各地都有栽培。喜阳光也能耐半阴。耐寒,在华北和西北大部分地区都能露地越冬,对土壤要求不严,较耐瘠薄,能在粘重或碱性土壤中生长,萌芽性强,耐修剪。对烟尘、二氧化硫、氯气等抗性较强,木槿夏、秋季开花,花期特长,且有很多花色、花型的变种和品种,是优良的园林观花树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紫薇苗 红花紫荆种子 娑罗树种子 食用木槿小苗 红枫种子 桂花种子 紫薇种子 白皮松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