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树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2 15:19
浏览次数: 11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江苏木槿价格木槿花是落叶小乔木,是园林绿化苗木中,最便宜的观赏植物之一。木槿高3~5米,分枝点较30公分-1米左右,树形呈塔形,花似锦葵花,颜色由白色-浅紫色-深紫色,分单瓣和重瓣两个品种。适应能力强,在南北地区都有栽培,喜欢阳光也能耐阴,耐寒性都非常强。

    木槿可粗放管理,耐修剪,抗污染性很强,是绿化和美化环境的优秀树苗,在园林绿化中它的用处非常广,街区花坛中可栽上一丛,小区、路边、建筑物四周、广场边缘等等,其树叶碧绿,花朵漂亮,花期很长。养护成本很低。基地常年供应2、3、4、5、6、7、8公分木槿树苗,木槿价格便宜,品种优良,服务体系完善,是您采购苗木的优质货源地。

    全国最大的绿化苗木生产基地+-----江苏沭阳,主要生产红叶石楠容器苗、贴梗海棠、连翘、棣棠、大叶黄杨球、金银木、龟甲冬青球、小叶女贞球、桂花、流苏树、木槿、红枫、红叶李、白木槿花、木槿、木棉、木槿花图片、合欢花、国花、木槿花花语等数百种绿化苗木,苗木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公道,货源充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紫藤树苗 红王子锦带 紫薇小苗 爬山虎小苗 红花木槿 4公分樱花 8公分紫叶李 木槿树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