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零售蓝孔雀 全国包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00.00元/只
起订: 2 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9 04:26
浏览次数: 1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蓝孔雀 蓝孔雀市场价格


联系人:高女士

手机号:14763723019


孔雀22月龄达到性成熟,种孔雀的配比 一般1:3,在产蛋前2个月调整好种群,一般每舍养10只左右。开产后 饲料逐步改为产蛋料,多加VB1、VB2、VE及贝壳、骨料、氯化胆碱及青绿植 物,并补充光照,每周加半小时,直至全天光照17小时。雄孔雀多在日出前及日落后发情,并围着雌孔雀转圈,频频开屏以示求偶。孔雀每年3月中旬到7月为产 蛋期,年产蛋量30~50枚,蛋壳为淡黄或白色,蛋重120~140克,一般每隔一日产蛋一枚,寿命为20~25年,蛋要放在通风的地方,温度保持 10~140C ,最好在一周内进行孵化。人工养殖的孔雀不具自孵能力,宜采用人工孵化或家鸡代孵的方法,孵化期为26~27天。种蛋存放时要小头朝上, 孵化期时要大头朝上。孔雀的孵化温度初期稍高,后期稍低。

1~10天温度为38~37.20C,11~20天为37.2~36.80C,21~27天为36.8~36.20C。相对湿度主要靠孵化器内水盘加以调 节,一般为60~65%,如果湿度过大,就少添水,如果不够湿度就添些温水。孵化室的湿度保持60~70%,每2~4小时翻蛋1次,角度为900,每天定 时翻蛋直至落盘。初期胚胎不宜多凉,一般5~15分钟,后期要多凉,根据蛋的温度和室温决定凉蛋时间的长短,可采用“眼皮试温法”并注意通风换气。孵化过 程中进行2次照蛋,分别在孵化后第9天和第24天,剔除无精蛋和死胚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