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土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4 20:43
浏览次数: 10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四川土鸡,四川土鸡苗,四川草鸡苗,四川瑶鸡苗,四川三黄鸡苗,四川青脚鸡苗,四川芦花鸡苗,支持淘宝交易,本基地主要从事:野鸡-贵妃鸡-珍珠鸡-绿壳蛋鸡-绿头野鸭-火鸡-孔雀-鸵鸟-恪守“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原则,多年来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博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本着质量为根、服务为本、诚信当先、利益共赢的经营宗旨 ,密切关注国内珍禽养殖最新科技动态,兼收并取国内珍禽育种优良技术,不断提高种苗成活率。长久以来,欣雏珍禽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寻求如何通过优良的育种水平,常年提供:土鸡-野鸡苗-贵妃鸡苗-珍珠鸡苗-火鸡苗-绿壳蛋鸡苗-绿头野鸭苗-孔雀苗-鹧鸪苗-山鸡苗-鸵鸟苗-红/白腹锦鸡苗,立志为中国的珍红腹锦鸡-白腹锦鸡-鹧鸪等珍禽的繁育与推广服务。 我们始终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 创新、不断超越。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贵妃鸡苗 鸸鹋 鸡苗,野鸡苗,山鸡苗,七彩山鸡苗 鸡苗,绿壳蛋鸡苗 四川火鸡 四川土鸡 重庆绿壳蛋鸡 重庆火鸡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