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一级压榨花生油 自己种的花生,自己加工吃。顺便。网上卖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0元/斤
起订: 5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31 12:45
浏览次数: 2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是山东的。从小吃花生油长大的。色亮,香度纯,是熟花生油,也是古老的加工方式,花生要粉碎,上锅蒸,然后再炒。最后用石磨压。在家拌凉菜,直接洒在菜上吃就行了,跟超市的都不一样。冬天花生油会成糊状,杏黄色。花生油(peanut oil)淡黄透明,色泽清亮,气味芬芳,滋味可口,是一种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花生油含不饱和脂肪酸80%以上(其中含油酸41.2%,亚油酸37.6%)。另外还含有软脂酸,硬脂酸和花生酸等饱和脂肪酸19.9%。花生油的脂肪酸构成是比较好的,易于人体消化吸收。据国外资料介绍,使用花生油,可使人体内胆固醇分解为胆汁酸并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血浆中胆固醇的含量。另外上,花生油中还含有甾醇、麦胚酚、磷脂、维生素E、胆碱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经常食用花生油,可以防止皮肤皱裂老化,保护血管壁,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预防动脉硬化和冠心病。花生油中的胆碱,还可改善人脑的记忆力,延缓脑功能衰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