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聊城黑花生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宝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1 14:40
浏览次数: 1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你们有吃过黑花生吗?在超市有见到吗?黑花生属于坚果吗?嘿嘿。黑花生属于坚果,坚果坚果又称壳果,多为植物种子的子叶或胚乳,营养价值很高。美国《时代》杂志曾评选它为现代人的10大营养食品之一。坚果一般分两类:一是树坚果,包括杏仁、腰果、榛子、核桃、松子、板栗、白果(银杏)、开心果、夏威夷果等;二是种子,包括花生、葵花子、南瓜子、西瓜子等。
    朋友在一个农农批市场上买了一袋黑花生,品尝了感觉挺好,就想问问黑花生的营养保健功效。
    花生仁皮是红色,属于普通花生。黑花生的价格比普通花生要贵一倍,它的口感比普通红皮花生略甜。
   据山农大花生研究所分析报告:
  1. 黑花生仁蛋白质含量比普通花生高达5%,(精氨酸含量高,男性精子生成最需要就是精氨酸,提高性功能)
  2. 黑花生的皮比普通花生的皮抗氧化能力要强。
  3. 黑花生比普通花生脂肪含量略低1%-2%左右
  4. 黑花生比普通花生糖含量也略高1%左右
  5. 黑花生比普通花生富含硒元素比较高。
   一.   富硒黑花生对人体有什么好处呢?
   可提高我们机体的免疫力,抗衰老,抗化学致癌是重金属元素铬(ge),铅的天然解毒剂,还能预防心血管病。硒的来源一般在肝 肾 海产品及肉类这些动物中,可是这样容易让我们身体肥胖,(由于肥胖可引起多种慢性疾病,高血压 高血脂 高血糖,)因此在植物中富含比较高的硒元素的黑皮花生对我们身体很有保健作用。
        黑花生比普通花生富含锌元素比较高。锌有什么好处呢?
维护消化系统和皮肤健康。可促进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每天适量吃还可以作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零食。中医也有说到:黑色食物入肾,逢黑必补。黑皮花生对人的身体都有一个好的保健,调节生理作用。
   二.   如何吃更好呢?
煮着吃最好 ,营养保留多。可以在炖汤或熬粥时放点黑皮花生 。
   
     现在又有一种彩色花生,又称多彩色花生,多色花生,五彩花生。黑花生也属彩色花生,彩色花生是普通花生因果仁外皮颜色变异而产生多种颜色而来。彩色花生主要分为富硒黑花生、白玉花生、珍珠花生等几个品种,其中按果仁外皮颜色又能分为黑、紫黑、白、紫红、红白,彩粒等几个色系。五彩花生有黑色、雪白、白底红花纹、黑底黄花纹、黄底黑花纹等颜色。长出的秧蔓与普通花生没有区别,只是叶片稍大一些。按粒色可分为两粒黑,四粒黑,两粒彩,四粒彩,两粒花,两粒白等。黑花生为豆科作物,优质食用油主要油料品种之一,又名“落花生”或“长生果”。黑花生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起源于南美洲热带、亚热带地区。约于十六世纪传入我国,十九世纪末有所发展。现在全国各地均有种植,主要分布于辽宁、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福建、广东、广西、四川等省(区).
   
    黑花生的生活习性  
    黑花生是一年生草本植物。从播种到开花只用一个月多一点时间,而花期却长达两个多月。它的花单生或簇生于叶腋部,每株花生开少则一二百朵、多则上千朵。黑花生开花授粉后,子房基部的子房柄不断伸长,从枯萎的花管内长出一根果针,呈紫色。黑花生的果针迅速地纵向伸长。它先向上生长,几天后,子房柄下垂于地面。在延伸的过程中,子房柄表皮细胞木质化,保护幼嫩的果针入土。当果针入土后达5~6厘米时,子房开始横卧,肥大变白,体表长出茸毛,可以直接吸收水分和各种养分以供生长发育的需要。这样一颗接一颗的种子相继形成,表皮逐渐皱缩,荚果逐渐成熟,形成了我们所见的黑花生果实。地上开花地下结果是黑花生所固有的一种遗传特性,也是所有花生的一种遗传特性,是对特殊环境长期适应的结果。黑花生结果时喜黑暗、湿润和机械刺激的生态环境。这些因素已成为荚果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条件。因而,为了生存和传种,黑花生只有把子房伸到土壤中去,来结果实。
 
      所以黑花生滋养补益,有助于延年益寿,所以民间又称之为“长生果”,并且和黄豆一同被誉为“植物肉”“素中之荤”。花生的营养价值比粮食高,可以与鸡蛋、牛奶、肉类等一些动物性食物媲美。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很适宜制作各种营养食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水果黄瓜 鲜明翠白9号—黄瓜种子 甜脆1号 白黄瓜 鲜明长龙一号黄瓜 春秋翠玉黄瓜 春雪萝卜 黄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