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采黄花槐、金药树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3 12:06
浏览次数: 112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江苏紫薇园艺方便买家,所以花卉林木种子一律支持三种交易方式:1、银行汇款。2.支付宝交易(有淘宝网店)。3.顺丰快递代收货款。本店店主有专业的播种育苗的经验,可以为您提供有效的可靠的播种技术供您参考。
     黄花槐别名:山扁豆、金凤树、金药树、树槐、豆槐在亚热带常绿,适应在长城以南气温于零下17度的地区陆地栽植。 
     科属:豆科,蝶型花亚科,槐属,苏木科决明属
     生长习性:喜光,稍能耐阴,生长快,宜在疏松、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肥沃土壤中开花旺盛。耐修剪。
     园林用途:寒冷地区就采用盆栽制作盆景,冬季盛花期移入向阳的室内或温棚。金豆团团、金蝶翩翩的黄金瑞气陪伴,时尚的花卉走进温馨之家,温情暖冬其乐无穷。 花槐植物生性强健,80-100厘米的小苗一年生即可开花。树姿洁净、飒爽明媚,很受欢迎,由于苗木繁育未上规模,目前城镇、街道绿化不多见。属稀有品种,专家预测:在漫长的城镇美化任务中,黄花槐是必选品种;黄花槐的出现为冬季花卉市场补充新秀。 夏秋二季开花,花期较长,约3-4个月,花为鲜黄色,色彩夺目,艳而不娇,常作为工厂、校园或城市道路绿化的观花树种。
      繁殖培育:繁殖以种播为主,出芽率较高。

      江苏紫薇园艺旗下常年销售各种花卉苗木种子:乔木类:紫薇,樱花,桂花,合欢(红花),金合欢,木瓜海棠,白玉兰,五角枫,三角枫,青枫,红枫,美国红枫、元宝枫,凤凰木,黄花槐,羊蹄甲,四照花,台湾相思树,木荷,国槐,银杏,枸树,大叶女贞,香樟,皂角,无患子,香椿,臭椿,黄山栾,北京栾,紫叶桃,黄连木,文冠果,杉木,白榆,橡树,红豆杉,雪松。
     花灌木类:腊梅,紫荆,牡丹,榆叶梅,连翘,珍珠梅,黄刺玫,银合欢,小皂角,绣线菊。
     松柏树类:黑松,华山松,五针松,湿地松,落叶松,三尖杉,雪松,马尾松,白皮松,油松,侧柏,洒金柏,罗汉松。
     攀援花卉种子:紫藤种子,爬山虎种子,藤本月季种子,蔷薇种子。
    草本花卉种子:野花组合,百日花,鸡冠花,金鸡菊,黑心菊,矢车菊,翠菊,万寿菊,硫华菊,五彩石竹,多边小冠花,蜀葵,大花秋葵,牵牛花,虞美人,紫花地丁,月见草,观赏向日葵,油菜花,红三叶,白三叶,杂三叶,马蹄金。
     草坪种子:高羊茅,紫羊茅,苇状羊茅,狗牙根,百喜草,狼尾草,剪股颖,碱茅草,黑麦草,早熟禾。
     牧草种子:紫花苜蓿,墨西哥玉米草,高丹草,苏丹草,籽粒苋,菊苣,苦买菜,一年生黑麦草,沙打旺,草木犀,紫云英。
      以上品种常年有货保质保量,其中大部分本地品种我们为您提供比较专业的育苗方法。我们支持的交易方式有三种,1.银行汇款2.支付宝交易3.顺丰快递代收货款。款到当天发货,正常情况下江浙沪范围内隔天到货,其他省份2-4天到货。
    销售经理:陈赵丽    
    咨 询 QQ: 460263868
    咨询电话:15050972857     0527-87867660
     公司地址:江苏省沭阳县新河镇周圈花木区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黄槐种子 黄花槐种子 8公分黄花槐 黄槐苗 新采黄花槐、金药树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