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树、八棱海棠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18:14
浏览次数: 4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彭啸天
  • 联系人彭啸天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河北 张家口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我苗木公司专业种植培育、经营大中小各种规格“八棱海棠树”,基地拥有160亩八棱海棠树大型苗圃,我苗木基地是八棱海棠产区拥有属于自己苗圃的规范基地!苗圃内自育成品海棠树规格直径为:1cm-20cm各种规格,数量20万余株。
公司基地以定州营村的自己苗圃为中心,依托当地的地理优势和特有的资源,向周围辐射到小南辛堡镇辖区的所有农户,综合性质的经营:大规格海棠树直径20cm----80cm的古树移植、苗木运输、售后服务;及海棠树附带产品:八棱海棠种子、八棱海棠果、八棱海棠果干等。我基地交通方便,组织迅速,客户自选树形,亲自喷漆号树,即号即起,质量保证,价格最低,诚信经营,包办一切检疫、运输手续,免费联系车辆、免费接送食宿。
八棱海棠树所产的海棠果有明显的八个左右的棱凸起,因此得名“八棱海棠”八棱海棠树又名“吉祥树”。八棱海棠树既是经济林,又是美化风景的上好首选观赏树,有极高的观赏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海棠树 八棱海棠 海棠树、八棱海棠树 山杏树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