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管理盆栽 2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4公分李子苗 嫁接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供货总量: 1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4 18:35
浏览次数: 49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李子是我国原产种植历史极久的一种常见水果,一般在农村房前屋后都会栽种几棵。但是如果想要大面积栽植,并且获得收益,那务必要进行部分人为管理和在技术上的实行。现在一到李子上市的时候,购买人群多,所以,我现在要给大家讲讲怎样栽培提产。一、栽培密度栽培时一亩地能够栽培大概40棵左右,株距大概是2米左右,行距在3米的样子。育苗时能够随意撒播,但在出苗齐后立马要减苗,拔除病苗、弱苗、杂草,然后等长到3哦厘米左右要分苗一次,长到70到80厘米时能够开始移栽坚持前面所说的株行距来栽种。二、栽培时间一般南方均是在春季三月栽培,或是10月小阳春栽培。这两个时间均是较为温暖而不炎热,雨水也不是特别多的季节,有利于根系成长,树体成活,蒸腾量少,能够少浇水,减轻负担。北方秋天进入寒冷期快,时间长是春栽,但春栽也要在解冻后进行,否则容易冻死。三、栽培对策先是挖栽植坑,虽说苗只有不到一米的高度,但是能在移栽时,也需要携带30到40厘米的土球。而且为了后期成长,坑务必挖有深80厘米左右,宽70厘米的样子。挖土时.要将表土、中层土、底土分开摆放。在栽植时,先将底土与底肥落叶等混在一起回填,然后再用中层土覆盖肥料土,放入树苗,再将表土覆盖后,轻轻提苗,然后浇定根水。一定要将苗栽正扶直,让根系自然紧锁,下垂,而不是胡乱搅合在一起,一定要栽种在坑的正中间,两边留出一样的成长空间,不会偏长。如果是买来的苗一定要准时补充水分,恢复直挺时再进行修掉部分根再栽。同样是栽培李子,但是有的产量高,有的产量低,除了是在差别的地方在植外,还有是.因为在种植时的各个细节都做到了化的方式,那么能够对照自己的方式,寻求的措施。

易管理盆栽 2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4公分李子苗 嫁接苗

易管理盆栽 2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4公分李子苗 嫁接苗

易管理盆栽 2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4公分李子苗 嫁接苗

  1、种植的时间李子苗是落叶树, 种植时间段是在落叶后、发芽前。这段时间李子苗处于休眠期,种植的成活率高。以南北地域来看,南方地区 是在秋季种植,秋季是李子苗根系生长的高峰期,种植李子苗还能够长出新根,次 年李子苗可以直接长树,李子苗长势旺。在北方地区必须得开春后种植,北方地区冬季温度过低,若是冬季种植李子苗,可能会发生冻害,李子苗成活率低,所以北方地区不能在冬季种植李子苗。2、密植技术为了快丰产、高产,现在种植李子苗建议合理密植,按照2m×3m的株行距种植,亩种80株左右,是现在种植李子苗 科学的密度。这样种植能够快丰产,相比传统的亩种56株来说,产量会高,也合理的利用了土地资源,节省了成本,了效益。3、李子苗的种植技术种植李子苗先按照种植的株行距挖定植穴,浅挖即可。种植前修剪掉李子苗的伤根、劈根等,将生根剂按比例配置好,蘸根后种植。种植时为使根系与土壤充分接触,需得在覆土时轻轻提拉树干。种植后必须马上浇透定根水,隔几天需要补浇一次,定根水是李子苗能否存活的关键,不能忽略。

易管理盆栽 2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4公分李子苗 嫁接苗

易管理盆栽 2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4公分李子苗 嫁接苗

易管理盆栽 2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4公分李子苗 嫁接苗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树形优美 早熟味帝李子苗 1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自产自销 1公分李子苗 2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口感甜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3公分李子苗 市场行情 品种多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基地现挖现卖 培育基地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2公分味帝李子苗 新品种 长期出售 3公分嫁接味帝李子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挂果率高 种植基地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李子苗产地 嫁接苗 树形优美 3公分李子苗 味帝李子树苗 实生苗基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