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进奉荔枝苗 福州无核荔枝苗百亩苗圃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诺苗木
单价: 8.00元/
起订: 3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1 01:52
浏览次数: 40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荔枝开花期常遇到低温阴雨天气,而桂味荔枝树体弱、抗逆性差,在阴天喷施2~3次广东省农科院果树所生产的核甘酸,能改善荔枝叶片光合作用能力,提高花质和坐果率。

  荔枝苗栽种后做好控梢促花工作

  1、适时放秋梢

  积极培育晚秋梢和早冬梢,是防止荔枝抽发冬梢的办法。通过控水、控肥、修剪等多项措施,使桂味结果母枝在10月15~25日前后抽出,在花芽分化前转绿老熟,顺利进行花芽分化,从而解决由于控梢造力与物力的浪费、树势削弱,并影响花质和坐果的难题。

  2、利用少量冬梢调节翌年生殖生长和营长平衡

  当桂味荔枝大部分末次秋梢已转绿,而少部分秋梢由于枝梢营养水平较低而抽冬梢时,对这部分冬梢可不作任何处理,让其自然老熟,到翌年3月上、中旬和5月中、下旬抽发新梢。据观察,这部分新梢对桂味荔枝一般不会引起落果,而糯米糍荔枝则不同。几年的实践初步说明,桂味荔枝抽发少量冬梢和春梢,有利于光合产物的积累,能适时控制树体的挂果量,从而促进了果实的发育,单果大,品质好,并可提早2~3天成熟。采收后树势恢复快,有利于来年丰产、稳产。

  桂味荔枝大量挂果后,树势较难恢复,叶片容易转为淡,影响了光合作用和根系吸水吸肥能力,抽发的次梢参差不齐、节间短、叶片薄,枝梢质量差。甚至影响第二、第三次梢的萌发和及时老熟,造成顶芽发育差而难成花。因此,必须抓好肥水管理,根据树势确定施肥种类和数量,保证末次梢在10月中、下旬抽出,12月上旬老熟,以利于形成纯花穗。

  无核荔枝果实大小如乒乓球,嫣红色的皲裂果壳,紫绡般的软膜包裹在果肉上,弹Q的果肉宛若凝脂,承载着随时可能绽放的果汁与沁人心脾的清香。一口咬下去,顿时喷涌出浓郁的汁液,清甜中保留了荔枝的自然微酸。枝叶特征:桂味荔枝植株高大,500年生树高16米,冠幅13米,主干周径2.3米,树皮灰褐色,较平滑,枝条疏散细长,易折断,略向上举。小叶2~3对,对生、间有互生,长椭圆形,较疏生,叶色淡绿,有光泽,长7~9厘米,宽2.5~3.8厘米,边缘向内卷,先端短尖。生长周期:以广州市郊区为例,三月下旬至四月下旬开花,花期约25~30天。六月下旬至七月上旬果熟。每穗果数少,幼果期怕雨,对土壤的适应性较强,平源、山地均能种植,耐旱,可以上山栽培,但枝脆,抗风力稍弱。丰产年份常因异品种授粉的影响而出现大核现象。桂味树势较强

  荔枝苗人工及药物控梢

  一般在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末次秋梢老熟后进行螺旋环剥,能防止冬梢发生,促进结果母枝成花。对部分过迟抽出的早冬梢,可采取人工短截,并喷施叶面肥促使嫩叶尽快老熟进入花芽分化。如个别植株抽发冬梢,可用控梢促花素杀死嫩梢。

  广西灵山县优诺苗木培育有限公司果苗运输方法:汽车运输、物流配车、空运、快运等。承诺:苗木现场看苗起货、速度快、苗圃场备有取苗队,保证苗木在挖出后土球大且包装扎实,无损坏,提供长期技术支持,以保证您所购苗木的成活率。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树形优美 早熟味帝李子苗 1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自产自销 1公分李子苗 2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口感甜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3公分李子苗 市场行情 品种多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基地现挖现卖 培育基地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2公分味帝李子苗 新品种 长期出售 3公分嫁接味帝李子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挂果率高 种植基地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李子苗产地 嫁接苗 树形优美 3公分李子苗 味帝李子树苗 实生苗基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