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脱氮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慈心
规格: 25kg/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5 09:36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复合脱氮菌由芽孢杆菌,不动杆菌,假单胞菌,酵母菌,光合细菌等好氧菌,兼性厌氧菌,厌氧菌组成,可快速消除水体亚硝酸盐、硝酸盐及总氮,同时可消除水体有机污染物。均从自然界筛选、经现代发酵工艺制备而来,菌剂种类均为国家规定的安全菌株类型。

产品性状:灰褐色固体粉末,有香味。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类含氮废水,如养殖废水、制药废水、石化废水、焦化废水、垃圾渗滤液、化肥废水、造纸废水、食品废水等。

使用参数:溶解氧:0~5mg/L,最适0~0.5mg/L;温度:15~45℃,最适28~35℃pH:6~9:盐度:=30000mg/L。

产品功效:快速消除水体亚硝酸盐、硝酸盐及总氮,同时可消除水体有机污染物。

注意事项:使用该菌剂的同时不能使用消毒剂、抗菌药物、强氧化剂,避免接触眼睛或吸入体内。不同的污水处理所要求的处理条件不尽相同,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的技术人员。

储存方法:密封储存于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2个月

包装规格:25kg/袋

各种特定污水降解菌的分离定向定制合作业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