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肥生产设备水溶肥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拓科技
材质: 304
功率: 11kw
销售区域: 全国
单价: 398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秦皇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0 10:19
浏览次数: 12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半自动液体肥生产线

半自动液体肥生产线功能特点

  (1)将多种晶体、粉体物料,按照配方规定的重量人工配好后,投入反应釜内进行加工,再按5-25Kg/袋规格自动计量灌装。

  (2)原料输送至平台,采用在平台人工拆包、计量,直接向反应釜内倒料。

  (3)生产线工艺流程设计、设备结构设计、材料的选用符合防腐蚀的要求,设备能方便清理干净,所有接触物料部分均为304不锈钢。

  (4)整套装置的设备、管线无跑、冒、滴、漏等现象。

 半自动液体肥生产线的组成

 

    一、反应釜

   立式,三层带搅拌带保温,材质:内外锅采用304不锈钢,外保温板不锈钢,保温材料岩棉。加热方式:蒸汽换热搅拌装置:电机功率5.5KW,60r/min;

  二、输送泵及管道

  全不锈钢结构。自动控制泵送工作启停,无需人工干预。适用于各类流体的自动泵送。对泵送物料无破损、运行平稳、无噪音;便于维护。

  三、成品储料罐

规格3000L,立式,三层带搅拌带保温,材质:内外锅采用304不锈钢,外保温板不锈钢,保温材料岩棉。

四、灌装机

  称重式自动灌装机,由直线排列的秤台(带辊道),链条推杆进出瓶机构,快、慢速灌装(带气缸下潜)机构,进料过渡料箱,控制仪表及可编程控制单元组成。该液体灌装秤可以满足多种液体自动灌装的需要,可满足无泡沫、有泡沫液体的灌装。

 

  设备特点:

  1、称重传感器和控制仪表,确保了灌装计量的准确。

  2、采用快、慢速灌装阀,在保证计量精度的同时不影响整体灌装的速度。配备灌装头下潜机构,平稳下潜,采用液面上或液面下灌装。

  灌装头加可转动接液杯,灌装完成后接液杯将灌装头上残留的物料收集住,防止物料滴漏污染瓶口。

  3、控制仪表采用数字控制,调整及设定均在触摸屏中实现。可设定毛重或净重方式灌装,实际灌装量及时在触摸屏中显示,方便直观。

  4、电气箱密封设计,布局合理,方便检修,低压元器件均选用法国施耐德进口品牌元件,确保了设备的稳定运行。

  五、输送机

  输送机均采用304不锈钢链板式及无动力托辊相结合。

   六、半自动旋盖压盖机

  本机针对 5L-25L 的大桶设计的旋盖机。人工放盖再通过本机的旋盖部分进行紧盖。本机调整方便,根据实际瓶子的高度进行调整抓盖部件的高低,针对不同大小的盖子,使用时需要更换旋盖头。针对广口桶所设计的压盖机。桶经输送滚道由送盖装置机械手将盖准确置于桶口;输送滚道将已放好盖的桶输至压盖装置;压盖装置将盖压紧、密封。

  七、半自动液体肥生产线总控制系统

  系统核心部件选用进口品牌的可编程逻辑PLC,支持在线修改和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同时配有可操作人机界面,软件编程操作简单易学。

半自动液体肥生产线技术规格

1.配混物料:液体

2.电源:AC380V 50Hz

3.包装规格:5kg-25kg

4.包装精度:±0.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