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荆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9 17:16
浏览次数: 11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菌株介绍:

常见的一种芽孢杆菌。菌株活力强,耐高温,耐酸碱,繁殖快,适应性强,含多种代谢产物。枯草芽孢杆菌是应用最为广泛的肥用微生物菌剂,能够有效抑制土传病原菌的生长,具有一定的解磷解钾功效,从而活化土壤营养成分。单个菌体0.7~0.8×2~3um,着色均匀。无荚膜,周生鞭毛,能运动。革兰氏阳性菌,芽孢大小为0.6~0.9×1.0~1.5um,椭圆至柱状,位于菌体中央或稍偏,芽孢形成后菌体不膨大。菌落表面粗糙不透明,污白色或微黄色,在液体培养基中生长时,常形成皱醭。需氧菌。可利用蛋白质、多种糖及淀粉,分解色氨酸形成吲哚。

产品特点

1、增加土壤养分、改良土壤结构、提高化肥利用率。

2、促使土壤中的有机质分解成腐殖质,刺激作物生长。

3、有一定的固氮、解磷、解钾作用。

4、提高作物抗病、抗旱、抗寒能力。

5、促进作物生长,成熟,降低成本、增加产量,提高收入。

6、蛋白酶产生能力强,是有机肥发酵剂常用的添加菌之一。

 

技术指标:

有效活菌数

≥200亿/g

杂菌率

≤2%

芽孢率

≥98%

产品含水量

≤8%

 

适用范围:微生物肥料、微生物饲料以及水产养殖微生物。

用法用量:

1、发酵有机肥或堆肥使用:与其它微生物产品一起使用,按发酵物的千分之一添加。

2、在有机肥、生物有机肥中添加做功能菌使用用,添加量为1-2公斤/吨。穴施、条施在作物根系附近,或冲施、滴灌使用,使用量2公斤/亩。

3、配合养殖饲料使用,添加量为1公斤/吨。

4、水生类动物饲料中每吨饲料加入本品500克。3、水体泼洒:用池塘水加入0.2~0.5斤红糖与本品1000克一起搅匀后再浸泡3小时后使用)300克/亩•米。

 

包装保存:1kg/袋,25kg/大袋,阴凉干燥处储存。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防病功能菌有机肥添加微生物菌剂 发酵剂暖床菌种圈舍垫料 秸秆腐熟剂秸秆还田发酵秸秆有机肥 促根生根功能菌 微生物菌剂 促发新根 土壤改良菌 土壤板结 调节PH 发酵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