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硫酸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4 17:21
浏览次数: 2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王经理
  • 联系人王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苏 南京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硫酸铵别名:硫铵;肥田粉
用途:主要用作肥料,适用于各种土壤和作物,其中含氮21。
纯度:   99.2%  
CAS       31691-97-1
分子式:  (NH4)2SO4
分子量     132.14
中文名称   硫酸铵 
                 硫铵
英文名称   ammonium sulfate
包装:50Kg/袋
性质描述:白色结晶,无味,是酸性肥料。比重1.769。在235℃时分解。易溶于水,水溶液呈酸性反应,不溶于乙醇、丙酮。在潮湿空气中会吸收水份而结块,与碱类作用放出氨气。
质量指标:
 
等级 农业级
外观 白色无杂质
含氮量 ≥21.0%(干基)
水分 ≤0.5%
游离酸 ≤0.03%
 
用途:硫铵是常用的氮肥之一,1kg硫铵可增产谷物3-5kg,小麦4-4kg,籽棉1-2.5kg,玉米6-8kg。硫酸铵不能与碱性物质草木灰混施。
硫铵可用作医药的盐析作用、食品酱色的催化剂和用于鲜酵母生产酵母菌的培养。硫酸铵也用作酸性染料的助染剂和皮革的脱灰剂。生产双氧水用来制过硫酸铵,以及电镀等。
储运注意事项:应储于通风干燥的库房中。防止受潮,不可与碱性物质共储混运,防止铵盐被破坏而变质。
失火时可用水、砂土、灭火机等扑救

硫酸铵别名:硫铵;肥田粉用途:主要用作肥料,适用于各种土壤和作物,其中含氮21。纯度:   99.2%  CAS       31691-97-1分子式:  (NH4)2SO4分子量     132.14中文名称   硫酸铵                  硫铵英文名称   ammonium sulfate包装:50Kg/袋性质描述:白色结晶,无味,是酸性肥料。比重1.769。在235℃时分解。易溶于水,水溶液呈酸性反应,不溶于乙醇、丙酮。在潮湿空气中会吸收水份而结块,与碱类作用放出氨气。质量指标: 等级 农业级外观 白色无杂质含氮量 ≥21.0%(干基)水分 ≤0.5%游离酸 ≤0.03% 用途:硫铵是常用的氮肥之一,1kg硫铵可增产谷物3-5kg,小麦4-4kg,籽棉1-2.5kg,玉米6-8kg。硫酸铵不能与碱性物质草木灰混施。硫铵可用作医药的盐析作用、食品酱色的催化剂和用于鲜酵母生产酵母菌的培养。硫酸铵也用作酸性染料的助染剂和皮革的脱灰剂。生产双氧水用来制过硫酸铵,以及电镀等。储运注意事项:应储于通风干燥的库房中。防止受潮,不可与碱性物质共储混运,防止铵盐被破坏而变质。失火时可用水、砂土、灭火机等扑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以色列雅施纳平衡型冲施滴灌肥 雅萃玉米控旺增产叶面肥 雅施纳雅萃高钾型大量元素水溶肥 国标硫酸铵 大量优质甜瓜 有机铬肥富铬肥富铬叶面肥有机铬营养液 富硒绿茶微生物有机肥 富硒蔬菜有机肥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