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专用型富硒苹果有机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4 16:29
浏览次数: 9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王经理
  • 联系人王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苏 南京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用于苹果、柑橘、柚子、脐橙、李子、梨、石榴、火龙果、菠萝、葡萄等作物,能显著提高植物抗病性,减轻病害,增加叶片厚度,呼吸增强,光合作用增强,干物质积累增多,增产10%—20%,能有效抑制砷、铅、镉、汞等重金属的吸收,提高品质,产品中有机硒的含量20—60微克/千克。

使用方法:使用前将药液摇匀,按500倍液稀释(即100ml兑水50公斤),均匀喷施于作 物叶片,施用后四小时内遇雨需补喷,不得漏喷。

使用时期:在坐果后开始使用,连续三次,间隔七到十天,持续采收的水果,以后每采收二次喷施一次。

包装规格:100ml*60瓶/箱

储存保质:防潮、避光保存,保质期一年。

注意事项:慎防误饮,如不慎键入眼中,请用清水冲洗即可。

安徽硒无忧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硒产品研究组”历经九年时间,研制开发出以植物生长所需的发酵氨基酸活性生物酶与大量有益微量元素结合,再通过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精制而成的一种生物制剂——“土伯有机硒肥”产品。本产品作用于叶面后,通过植物吸收和体内的生物机能转化,使植物体内大量生成有机硒蛋白,同时植物体抗病性提高,每亩果实产量增收百分之五至二十以上。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验鉴定,经“土伯有机硒肥”处理后的植物果实,有机硒含量增长十至五十倍以上,效果显著,完全符合富硒产业的发展需求,是生产富硒食品的*产品。在此基础上,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作物的生长特性,又开发了更具有针对性和独特功效的基地专用型:果树专用硒肥、谷类专用硒肥、蔬菜叶菜类专用硒肥、蔬菜根茎类专用硒肥、食用菌类专用硒肥等十多种系列产品,科技含量高、安全、高效、无副作用,便于人体对硒的安全吸收。真正体现高科技产品的优势,符合国家提倡的富硒农业,以人为本的精神。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以色列雅施纳平衡型冲施滴灌肥 雅萃玉米控旺增产叶面肥 雅施纳雅萃高钾型大量元素水溶肥 国标硫酸铵 大量优质甜瓜 有机铬肥富铬肥富铬叶面肥有机铬营养液 富硒绿茶微生物有机肥 富硒蔬菜有机肥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