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腐植酸水溶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1 11:50
浏览次数: 6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须根宝

须根宝 须根好才能长势好

剂型:水剂

主要成分:滇池藻酸≥100g/L 黄腐植酸≥200g/L NPK20% Fe+Mn+B+Zn≧20g/L 枯草芽孢杆菌≥1亿

产品特点:采用天然滇池蓝藻作为主要成分,运用生物酶解技术,极大保留了滇池藻特有的纯天然生理活性物质,除氮、磷、钾外,还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稀有微量元素、岩藻多糖、甜菜碱、甘露醇等几十种生理活性物质,针对作物营养不良、根系退化、发育不全、植株弱小、植株抗病性差、果实着色不匀、不膨果等有很好的效果,多能、高效、广谱、安全,是农民朋友降低投入、提高产量、改善品质的*产品。

适用作物:果树类、蔬菜类、块根块茎类。

包装规格:5kg/

使用方法:

作物种类

使用目的

施肥时期

使用方法

蔬菜

(茄果类、瓜类、葱姜蒜等)

促根养根

苗齐苗壮

提高肥效

增强免疫

全生育期

冲施、喷淋、滴灌均可,2.5-5公斤/亩/次,连续多次使用效果*,建议每次追肥时与其它肥料混合使用,如:大量元素水溶肥、复合肥等。

果树

(苹果、葡萄、柑橘、香蕉等)

生根养根

提高肥效刺激生长

果大果匀

全生育期

冲施、滴灌均可,0.2-0.5公斤/棵树/次,连续多次使用效果*,建议每次追肥时与其它肥料混合使用,如:大量元素水溶肥、复合肥等。

粮食作物

(土豆、花生、大豆等)

生根促根膨大果实

提高肥效

改良土壤

全生育期

稀释600-800倍叶面喷施;或者按照2.5-5公斤/亩/次,喷淋或滴灌,建议滴灌时与其它肥料混合使用,如:大量元素水溶肥、复合肥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氨基酸水溶肥 果树专用氨基酸肥料 灭蝇胺斑潜蝇潜叶蛾杀虫剂 特效杀虫剂阿维螺螨酯 含腐植酸水溶肥 介壳虫专用产品 地下害虫处理药肥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