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0 09:27
浏览次数: 2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全营养全吸收冲施肥

产品特点
1、根据作物生长对养分的要求,科学研制加工而成的具有有机、无机的全营养型肥料、营养全面。
2、各种营养和生根剂,能促进主根生长,增加侧根和根的数量,加大根群范围,有利于营养的全面吸收,并可防止倒伏。
3、独特的配方可使氮素充分吸收,不易流失,同时还有解磷、解钾、固氮作用。
4、疏松土壤,改善土壤结构,有保水保肥效果。
5、有效抑制土壤病害的发生,减少根部病害。
6、全营养的配方可使作物抗旱、抗冻、抗虫害增强,并可促进膨果早熟,使作物高产优质,可增产40%-50%。
适用作物:
茄子、辣椒、番茄、豆角、葱、姜、蒜、黄瓜、苦瓜、西瓜、香瓜、甜瓜等各种瓜菜类;棉花、小麦、玉米、水稻、土豆、山药、花生等大田作物;苹果、梨、桃、枣、山楂、葡萄、香蕉、菠萝、龙眼、柑橘等果树类;花卉、药材等经济作物。
使用方法:
冲施、滴灌、基施、喷施均可。一般前期每亩6-8公斤;中期每亩10-12公斤;喷施稀释500-600倍,均匀喷雾。
注意事项:
1、冲施以上午10点前,下午3点后为宜。
2、放于阴凉干燥处储存,结块不影响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 园林花卉营养液 叶面肥保花保果膨大素 氮磷钾均衡肥衡丰宝 微生物菌肥菌博士 叶面肥速效钙 微量元素叶面肥速效钾 生根肥桶装冲施肥根动力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