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元素叶面肥速效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0 09:19
浏览次数: 3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1、纯KNO3,不添加任何物质,含量高58%,含硝态钾高达45%,含硝态氮13%。
2、全营养、全速溶、离子态、全吸收、全利用、速效、高效、养分输送快、膨果快、产量高。
3、符合植物吸收的*配比:1:3,提高吸收利用率,节约成本。无残留、无污染、优质环保。
4、同时还能促进其它离子养分的吸收,协同作用好,保果、膨果、果实表面光亮,增加果实硬度和抗病性,可增产40-50%。
适用作物:各种果树、蔬菜经济作物及粮食作物,特别是喜钾作物,增产明显。
使用方法:
800-1000倍液全株均匀喷雾。
注意事项:可与其它肥料和农药混合使用
          保存阴凉干燥处,保持期3年。
          农业部《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第二站第四十条规定:单一元素肥料免于登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 园林花卉营养液 叶面肥保花保果膨大素 氮磷钾均衡肥衡丰宝 微生物菌肥菌博士 叶面肥速效钙 微量元素叶面肥速效钾 生根肥桶装冲施肥根动力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