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果树生根膨果冲施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0 09:18
浏览次数: 7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见效快,肥效长:冲施后迅速吸收,4-8小时就能明显看到叶色变绿。
2多生根,育壮苗:富含进口活性钾及其他高活性物质,强力促进根系生长,增强根系活力,增强发根能力,促使多生须根和次根,培育壮苗。
3.增花膨果:调节生长,增花、保花、保果,促进果实快速膨大。
4.抗病、抗寒、抗重茬:提高作物对冻害、霜害、烟害等灾害的自我修复能力,对根腐、茎基腐、烂根、死棵、僵苗等生理病害有较好的预防作用,并具有抗寒、抗旱、抗倒伏、抗重茬、防线虫之功效。
5.改良土壤、提高地温:土壤有机质增加,土壤松散,孔隙度增大,地温升高,提高保护地夜间温度,防低温冻害。
6.提前上市,提高产量,改善品质:促进早熟,果色鲜亮,提高含糖量及维生素含量,提前上市5-10天,延长收获期10-15天,可增产30-4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 园林花卉营养液 叶面肥保花保果膨大素 氮磷钾均衡肥衡丰宝 微生物菌肥菌博士 叶面肥速效钙 微量元素叶面肥速效钾 生根肥桶装冲施肥根动力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