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叶面肥-沃叶桃树专用肥以色列真正进口叶面肥夫沃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4 10:38
浏览次数: 32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本品由以色列国家功能肥实验室针对桃子的生长生理特性,采用先进的纯生物技术并经过三次电解、磁化反应,使本品含有的全营养物活性提高五倍,使桃子强吸收、均营养,全方位补充桃子生长所需的各种营养成份,喷施后各营养物质能被桃子迅速吸收并在体内自由传导,输送到各个器官,促进植株快速健康生长,使果实膨大快、个头均匀、色泽好,增加干物质积累,改善口感和品质。

 

营养  增产 

添加桃子所需的18种氨基酸及大、中、微量元素和稀土多元营养剂超高压螯合而成,喷施后能真正起到补充营养、减少病害,连续使用达到桃子产量大幅增加的效果。

 

特殊功效

内含多聚体免疫球蛋白,提高桃子细胞抗性,强化桃子自身机能,并对桃子落叶、花叶、穿孔病、褐腐病、炭疽病等病害有预防、缓解作用;可改善桃子品质、提前上市7-10天、增加产量40%以上。

 

使用方法

1、新芽萌发期1000—1500倍液。可有效促进新芽健康生长。
2、开花前期1000—1500倍液。预防桃子生理性病害和缺素症。
3、果实生长膨大期至成熟前期800—1000倍液,喷雾2-3次。延长叶片功能期,促进果实膨大、着色改善品质、提前上市,增加果实产量,喷施重点时期。

4、果实采摘后1000—1500倍液。延长叶片功能期,积累树体养分,预防冻害,减轻或预防大小年现象。

5、在寒、旱、雹等灾害前后10天使用,可提高抗灾、恢复能力,使桃子灾后快速恢复生长。
6、安全间隔期7—10天,喷施后即浇水效果更佳!
建议:本品不含激素,桃子不同生长时期,各喷施1—2次沃叶,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登记证号:农肥(2013)准字3401

咨询详情请电议!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