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峡非转基因大豆长势旺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丽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6:45
浏览次数: 5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农家猕猴桃地套种大豆,纯天然绿色有机大豆,施肥全用农家有机肥,信得过的绿色大豆。

由于猕猴桃基地套种,为了不影响猕猴桃的长势(猕猴桃不喜化肥农药),在种植过程中全部采用人工除草,施土肥,保证纯天然绿色有机大豆。

大豆籽粒中含蛋白质42%,脂肪20%,碳水化合物30%~33%。它的蛋白质含量比小麦、玉米、大米等粮食作物高2~4倍,并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特别是人体不能合成的赖氨酸和色氨酸的含量分别占2.3%和0.5%,属全价蛋白,易被人体吸收,历史上有“素肉”之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平包.扁包.质量一流,适合加工厂,走市场,大量上市中。 早熟小果,大果,金韩密本南瓜 嘉鱼县白莲藕,质量一流 嘉鱼莲藕品质优良潘家叶经理诚信合作 河南西峡非转基因大豆长势旺盛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