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茶头 熟茶 礼盒装 2008年老茶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净重: 500克
单价: 128.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6 11:45
浏览次数: 92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茶品名称】2008年特级珍珠老茶头【茶叶净重】500克/桶 不要木桶发600克! 默认发600克,需要木桶请备注珍珠老茶头经过精挑细选,茶头颗粒大小均匀珍珠茶头为老茶头中最细嫩匀整者,而老茶头则为普洱熟茶之精华,味道醇厚甘甜,经久耐泡,营养物质丰富,代表了普洱熟茶;稠、厚、甘、滑的大家风范!汤色泽红润,味道甘醇,香气浓郁,色香味俱佳!冲泡后的汤色红亮,入口饱满、顺滑、滋味浓酽,香气樟香纯正,经久耐泡。此茶发酵适度,茶汤红浓透亮,樟香显著,口感醇滑,耐泡度高。初开汤时飘飘渺渺随气而来的似是蜜香,继之则像带有优雅的樟香、陈香珍珠老茶头是晒青毛茶中比较肥嫩的芽叶,由于嫩度高,果胶含量高,形状端正,松紧适宜,颗粒明显,冲泡出来的汤色红亮,陈香纯正,口感顺滑,滋味浓酽,经久耐泡,叶底色泽褐红,是一款非常难得的饮品。喝熟茶、品老茶、藏生茶,品老茶一定要心静,才能感受到它的至味,而能提升品的境界就必须是老的普洱茶,本款老茶头经过近十年存放,已经到了最佳品饮时间。喝完这款茶珠后是这样形容的:香在甜里,香去甘留。入口下的时候有一种透;滑;糯;润;的感觉,品饮过后回味持久,耐人寻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景迈山古树普洱熟茶 古树普洱茶 布朗山古茶3年以上 特级 老茶头 熟茶 礼盒装 2008年老茶头 老班章普洱茶 熟茶 礼盒装 普洱茶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