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之后整体生猪供应将进一步明显减少

   日期:2019-04-25     浏览:884    

我们知道非洲猪瘟在2018年8月份开始肆虐,现在4月份出栏的生猪主要是去年10月份所产,而当时主要是北方地区疫情集中爆发时期,导致了母猪大量的淘汰、生猪大量的扑杀,生猪去化进程加速,这也是北方地区猪价率先出现反转并且涨势迅猛超越南方价格的原因。所以尽管4月份猪肉多但猪依旧是少的,猪价并没有实质性的下跌空间。

那么进入11、12月份之后非洲猪瘟疫情就开始向南方移动,当时南北疫情大范围爆发,此时更是引起了生猪行业主动和被动的大规模的产能去化行为,同时提前出栏者也不在少数。所以,我们认为5月份之后整体生猪供应将进一步明显减少,支撑后市生猪价格的强劲涨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