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市场整体企稳部分地区涨跌互现

   日期:2019-04-23     浏览:605    

近日国内玉米市场整体企稳,部分地区小幅涨跌互现,价格波动幅度每吨10~20元。

东北产区玉米市场继续保持稳中偏强运行,黑龙江、内蒙古部分地区深加工企业玉米挂牌价每吨上调10~20元;基层流通粮源基本见底,贸易商手中存有余粮但都在等涨价售粮,推迟拍卖、农户新年度减少玉米种植等因素,推动市场看涨玉米价格,导致行情在需求疲软的情况下仍保持坚挺走势。华北黄淮产区玉米价格基本维持稳定,极个别企业小幅涨跌调整玉米收购价每吨10~20元,主要根据自身库存及厂前到货量对价格有所调整。

目前国内玉米市场维持整体趋稳、局地窄幅波动格局。影响近期市场的关键因素集中在市场粮源供应趋紧、需求疲软、农户春耕意愿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等方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评论
相关每日行情
推荐每日行情
点击排行
中国农业网
供应批发
求购大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