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收购菜籽饼小麦|垄上长期收购玉米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23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湖北孝感市
有效期至: 2019-05-2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5-31 10:47
浏览次数: 29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垄上常年对外现金收购:玉米、小麦、菜籽饼、高粱、大豆、越南木薯淀粉、豆粕、豆饼、麦麸、棉(菜)粕、次粉等其它饲料原料。五月已步入尾声,整个五月的玉米市场虽然有涨有跌,但都是根据自身需求来调整,动作都比较小。2018玉米价格专家预测是涨是跌?目前临储拍卖呈现成交率降低,溢价、均价略有回升的走势。部分贸易商仍有相对较多的优质17年玉米没有出手,下游需求低迷有意押后出售,赌7-8月的玉米行情。还有个别贸易商有意利用14、15年玉米的起拍价价差,高溢价成交14年玉米,赌后期15年玉米价格行情。那么后期的玉米市场是否能他们所期,将会迎来一轮逆袭?玉米市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不宜盲目看多。以下是玉米价格未来预测分析。或许是见识到了三月份各种传言炒作的凶猛,五月传言“六月玉米临储拍卖减量”,直接被粮食交易中心连续两次发声迅速扑灭。国家坚定陈粮去库存,后期市场临储拍卖投放节奏不会改变,在每月3000多万吨的投放量之下,市场不缺粮源。今年的拍卖开始时间早,投放数量大,参拍主体多,造成物流压力剧增,车辆紧张,运费持续上涨,贸易商找车难,利润空间不断被蚕食。再加上由于一些特殊原因,个别粮库出库能力有限,不能及时出库,打乱了贸易商购销节奏。目前拍卖成交近3500万吨,实际出库不足1500万吨,随着拍卖的累积,越来越多的陈粮滞留,犹如堰塞湖悬而不发,谁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毕竟用粮企业消耗能力有限,玉米市场消化不良,价格行情持续受到压制,这种高压节奏有可能影响到新粮上市后的一段时间。
更多>同类求购大厅
饲料厂求购米糠、玉米、菜粕(饼)、新疆棉粕。 求购用于养殖的玉米 湖北宏澳饲料厂现款大量求购:玉米、小麦、油糠,菜饼 德阳酿造企业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碎米 德阳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碎米13808104019 我厂常年收购玉米小麦高梁大米碎米 饲料厂,常年收购 四川省德阳酿造企业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