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长期收购玉米菜籽饼|大量小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230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湖北孝感市
有效期至: 2019-05-2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5-29 12:11
浏览次数: 19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垄上常年对外现金收购:玉米、小麦、菜籽饼、高粱、大豆、越南木薯淀粉、豆粕、豆饼、麦麸、棉(菜)粕、次粉等其它饲料原料。近日,持续干旱的东北地区终于迎来了降水,而各地也是趁此时机纷纷进行人工增雨,但各地降水雨势不均,部分地区玉米旱情仍未缓解。吉林有部分地区降水效果并不理想,雨水没有下透,前期浇灌过的能够借劲生长,但没浇水的估计作用不会太大,该不出苗还是不能出苗。此次降水对于大部分干旱地区并未起到实质性的作用,此次大范围的干旱现象也是令人始料未及的。进入六月份,大多数贸易商都把目光转移至小麦身上,而玉米在贸易活动上的频率将会有所降低。一些深加工或加工企业为了保证正常生产计划,不排除还会进行提价收购以刺激玉米市场流转,但总的来讲,只有优质才能优价。5月中旬以来,国内玉米市场价格止跌企稳,部分地区甚至反弹。一些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国内玉米现货市场价格走势主要跟随拍卖结果,在2014年产陈粮数量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临储玉米拍卖隐形成本提高,2015年产粮源底价较2014年产粮源高50元/吨,汽车运输成本提高是下游企业考虑的重要因素。换言之,一旦临储玉米拍卖受阻,现货市场也可能出现相应调整,尤其是数量庞大的陈粮市场,自然晾晒玉米能否回归正常溢价有待观察。临储玉米拍卖本已成为市场最大利空,但商务部中止对原产于美国的高粱“双反”调查,使得牵动人心的中美贸易摩擦出现实质性“转向”,令人对未来临储玉米拍卖的“双高”颇为担忧。
更多>同类求购大厅
饲料厂求购米糠、玉米、菜粕(饼)、新疆棉粕。 求购用于养殖的玉米 湖北宏澳饲料厂现款大量求购:玉米、小麦、油糠,菜饼 德阳酿造企业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碎米 德阳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碎米13808104019 我厂常年收购玉米小麦高梁大米碎米 饲料厂,常年收购 四川省德阳酿造企业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