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四川纵翔饲料常年收购玉米大米油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四川德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5-1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5-22 09:58
浏览次数: 31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四川纵翔饲料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绵竹市孝德镇,是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畜牧养殖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以公司兼农户的经营模式,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致力创新求精,规模做大,品牌做强,管理做精,信誉做好的发展理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纵翔饲料愿与志同道合的您精诚合作,和谐同存,共创共赢,共创辉煌的明天!公司为了保障生产所需的优质原料,并常年大量收购:高粱、玉米、小麦、大米、碎米、棉粕、菜粕、油糠、次粉、麸皮、鱼粉等原料,数量不限(价格面议,现款结算),火车到站:(成都局)孝泉站。
更多>同类求购大厅
饲料厂求购米糠、玉米、菜粕(饼)、新疆棉粕。 求购用于养殖的玉米 湖北宏澳饲料厂现款大量求购:玉米、小麦、油糠,菜饼 德阳酿造企业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碎米 德阳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碎米13808104019 我厂常年收购玉米小麦高梁大米碎米 饲料厂,常年收购 四川省德阳酿造企业采购玉米高粱大米糯米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供应批发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