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应 古田竹荪 特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30.00元/斤
起订: 1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宁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3 18:23
浏览次数: 5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竹荪是寄生在枯竹根部的一种隐花菌类,形状略似网状干白蛇皮,它有深绿色的菌帽,雪白色的圆柱状的菌柄,粉红色的蛋形菌托,在菌柄顶端有一围细致洁白的网状裙从菌盖向下铺开,被人们称为“雪裙仙子”、“山珍之花”、“真菌之花”、“菌中皇后”。竹荪营养丰富,香味浓郁,滋味鲜美,自古就列为“草八珍”之一。一般人群均可食用1. 肥胖、脑力工作者、失眠、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患者、免疫力低下、**患者可以常食;2. 竹荪性凉,脾胃虚寒之人不要吃得太多。竹荪是名贵的食用菌,历史上列为"宫廷贡品",近代做为国宴名菜,同时也是食疗佳品。其营养丰富,据测定干竹荪中含蛋白质19.4%、脂肪2.6%,碳水化合物总量60.4%,其中菌糖4.2%、粗纤维8.4%,灰分9.3%。其对高血压、神经衰弱、肠胃疾病等具有保健作用。还具有特异的防腐功能,夏日加入竹荪烹调的菜、肉多日不变馊。竹荪具有滋补强壮、益气补脑、宁神健体的**;补气养阴,润肺**,清热利湿。竹荪能够保护肝脏,减少腹壁脂肪的积存,有俗称"刮油"的作用;云南苗族人患癌症的几率较低,这与他们经常用竹荪与糯米一同泡水食用可能有关。现代医学研究也证明,竹荪中含有能抑制**的成分。补气养阴,润肺**,清热利湿;主治肺虚热咳、喉炎、痢疾、白带、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竹荪母鸡汤【制法】将土养老母鸡去毛、掏尽内脏、去鸡屁股并洗净鸡身后,先烧滚一过水,将老母鸡整个儿地浸在滚水中焯去血腥气,捞出后冲一下。砂锅中一次性加满水,放入老母鸡,加拍松的生姜块一个、料酒一小勺,先大火烧开后,用小火慢慢炖。炖鸡时,为了防止汤水溢出,可以在砂锅上架两根竹筷,再盖上锅盖。大约三小时后,鸡汤已经呈现金黄色。这时可以将已经用水发过的竹荪切段,投入鸡汤中,再炖,等竹荪充分浸润了鸡汤的味道后,根据个人口味加盐,关火,撒一点点葱花增香,就可上桌了。【要点】给鸡焯水时不要弄破鸡皮;水发竹荪要多浸泡一会儿,才会去除那股怪味儿,竹荪不要放多,否则会夺鸡汤的鲜味;如果老母鸡肚子里油很多,要挖出来扔掉一点,尤其是在夏天对于喜欢清淡的人来讲。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8424西瓜 3斤打底 9成熟 2茬以上 无籽 茶树菇 白面茶树菇 现榨山茶油 茶油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