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苓 秦岭深山纯天然优质中药材无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88.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6 11:14
浏览次数: 2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佛坪县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东北部、秦岭中段南麓, 植被茂密,境内药用资源丰富,是国家中药材山茱萸GAP基地县、猪苓、天麻的主产区。 猪苓在我国分布较广,主要分布于陕西、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湖南、四川、甘肃、贵州、青海等省的山区县,分布广,但适生区较窄,产量低,远不能适应市场需求。我县是山区林业县,也是猪苓的实生主产区。猪苓别名野猪苓,猪屎苓,猪苓以菌核入药。主要含有猪苓多糖,粗蛋白、粗纤维,麦角淄醇多成份,此外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猪苓性平、味甘、淡,主治急性肾炎,全身水肿,心源性水肿、腹泻,尿频,尿急、尿道痛、黄疸、肝硬化,腹水等病症。临床治肺癌,肝癌,对白血病亦有效,此外还广泛用于航天、航海等领域。猪苓的药用价值随着科研发明领域的不断拓宽,近几年更是在原有**和药品的基础上开发了如:猪苓多糖、猪苓注射液、猪苓胶囊等几十个品种;主治急性肾炎,全身水肿、心源水肿、腹泻、尿频,尿急,黄疸、肝硬化等,对肺癌,白血病亦有**;此外还广泛用于航天,航海等领域。猪苓原材料还大量出口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和拉美一些国家和地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猪苓 秦岭深山纯天然优质中药材无硫 野生天麻 秦岭深山纯天然优质中药材无硫天麻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