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全国养猪场养鸡场井水河水专用净水机纯净水机免费试用20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14 10:43
浏览次数: 47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未填写
  • 联系人未填写    未注册
  • 地区全国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设备职业处理自来水深度净化井水深度净化江水河水山涧水深度净化贵族净水器是畜牧行业的理想选择首选合作伙伴----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贵族净水器的特点

    贵族牌盐城市舒得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专为全国畜牧行业的崛起而生,专为养殖事业服务、贵族牌系列养殖净水设备性能优越助您功成名就世代凯歌。舒得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6日。

    贵族净水是专用于养殖行业的井水、河水、山涧水等淡水、集过滤、净化、软化、膜分离四重组合于一体的设备,就相当于一个养殖场同时安装四种不同的净水器才能相比于贵族净水设备一台的功能。处理后的水属矿泉水、纯净水、直饮水、无菌水,保留对动物有着丰富营养价值的矿物质,去除细菌群、大肠杆菌群、有害病毒、微生物、红虫类、水中异味、青苔、农药残渣、胶体等对动物q有害的重金属。

贵族净水设备适用于养殖行业的很多领域、比如养猪场、养羊场、养鸡场、养兔场等等养殖包含部分名贵的水产养殖。使用寿命最低10年、基本无费用因为不容易出故障。赠送免费试用10-20天、不满意全额退款、整机质保3年。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大棚预算价格定做大棚 保温大棚价格定做保温大棚 山东同慧饲料核包蛋小猪饲料教槽料 供应亿达常年销售三元猪苗13626146700 供应全国养猪场养鸡场井水河水专用净水机纯净水机免费试用20天 供应纯种太湖黑母猪 养殖大棚价格 80%延胡索酸泰妙菌素微丸掩味代加工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