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延胡索酸泰妙菌素微丸掩味代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9 15:25
浏览次数: 8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张女士
  • 联系人张女士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河南 郑州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80%泰妙菌素

 

规格:80%  45%

 

包装:25kg/箱

 

特点:应用环糊精包合技术,研制生产出80%泰妙菌素,在溶解性及适口性方面取得突出效果:

 

    1溶解性,100ml水中溶解80%泰妙菌素5.6g,澄清透明,溶解度达到448000ppm,远远好于市场上同类产品,能更好的进行饮水给药

 

2、适口性 公司研发的80%泰妙菌素采用环糊精包合技术,使原料刺激性气味大大降低,拌料给药不影响采食

 

3、吸收率高  本品采用环糊精包合技术,增加了难容药品的溶解性,从而促进药品吸收。

 

4、价格低廉  公司采用代加工和销售成品两种形式为客户服务,价格低廉,望有意向者联系。

 

5、适应性广  本品既可以拌料给药,又可以饮水给药,使应用更广泛方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80%延胡索酸泰妙菌素微丸掩味代加工 替米考星包被微丸加工 厂家80%延胡索酸泰妙菌素微丸掩味代加工 20%泰万菌素包被微丸掩味代加工 10%恩诺沙星包被微囊掩味代加工 黑龙江富硒有机面粉 湖北富硒有机面粉 河北富硒有机面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