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仔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3 15:52
浏览次数: 6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省沂水县大型仔猪养殖基地常年向社会提供优质仔猪.品种有长白.约克.杜洛克(台系).双肌臀.无应激皮特兰.二元.三元杂交商品仔猪(20-120斤)及公母种仔猪.及大量生猪(120-160斤).(160-250斤).品种纯正,血统广泛,遗传稳定.性能良好. 适应及抗病能力强,好饲养. 三联苗(猪温.猪丹毒.猪肺疫)均在阉割期统一防疫. 是大中型养殖场(户)饲养的理想品种。
下半年是生猪的传统消费旺季,需求将进一步增加,不过未来几个月的生猪产能仍然维持低位调整,出栏较为平稳,后期生猪供求将处于偏紧状态。因此,预计下半年生猪依旧处于周期性上涨通道,同时,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的需求拉动,也将推动生猪价格阶段性上涨。
由于行情变好,生猪养殖户投资积极性增加,开始进行补栏,扩大养殖规模。不过,繁育母猪存栏有量,仔猪的价格也水涨船高,15公斤左右的仔猪价格已经突破700元,部分地区甚至有780-800的价位出现。业内人士建议,养殖户在做好仔猪管理措施的同时,还需要密切关注市场信息,及时调整养殖规模和结构,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联系人:李焕杰 电话:15216587898,0539-2301448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城东仔猪基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三元仔猪 大姜 红富士苹果 山东苹果 山东红富士苹果 山东冷库红富士苹果 仔猪 山东仔猪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