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高家山”彝家黑猪肉,原生态养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宜宾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05:12
浏览次数: 29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把大山搬到城市,把原生态食品分享给更多人!


“高家山”为屏山县硒林彝家黑猪农民专业合作社所持有,成立于2015年,发起人吕宗富于1998年开始从事生猪养殖,有20余年的养殖经验,专合社养殖的猪在当地称之为“凉山黑猪”,这个品种的猪有着上千年的放养历史,该品种适应高山气候,耐寒、抗病力强,且猪肉肥而腻,不爆油。


高家山品牌彝家黑采用全生态高山放养、原种保护、屠宰加工、冷链物流、自产自销运营闭合式全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确保了每块猪肉100%安全。跑山猪每天清晨7点出圈,上山觅食,主要吃蕨菜根、野猪草、蚂蚁、蚯蚓等,晚上8点左右归圈,睡前喂一些苞谷米。因此彝家黑猪猪肉肌内脂肪含量平均达10%以上。


高家山”跑山猪平均每天会在在海拔1400米左右的老高山走10多公里左右,每只猪出栏需要500天,体重约150斤,累计运动5000公里。


产品延伸:

1、鲜肉可快递;

2、柴火炕制/风干的腊肉、腊排、腊猪蹄、麻辣香肠、广味香肠(均采用跑山猪肉制作而成)

3、跑山鸡、细鳞鱼出售


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高家山生态食品/屏山生态旅游

合作热线:15228834582/18161082197

店铺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屏山镇紫荆路“彝家特色体验馆”

放养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屏边乡街基村高家山原始森林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大棚预算价格定做大棚 保温大棚价格定做保温大棚 山东同慧饲料核包蛋小猪饲料教槽料 供应亿达常年销售三元猪苗13626146700 供应全国养猪场养鸡场井水河水专用净水机纯净水机免费试用20天 供应纯种太湖黑母猪 养殖大棚价格 80%延胡索酸泰妙菌素微丸掩味代加工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