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7 11:33
浏览次数: 5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省沂水仔猪厂家交易价格13864964308。山东沂水仔猪养殖大县。我们面向全国供应苗猪。我们这里是优质苗猪繁育基地,常年供应的品种有:内三元.外三元.长白.杜洛克.杜长大.大约克双肌臀优质苗猪,(种猪代理)防疫到位:猪温,猪丹毒,猪肺疫.五号病.(三联苗)均在阎割期统一防疫. 证照齐全:营业执照,畜牧检疫证,卫生许可证,出境手续 .

杜洛克又称为“万能猪种”,原产于美国东部的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等地,主要亲本用纽约州的杜洛克和新泽西州的泽西红杂交育成,原称杜洛克泽西,后筒称杜洛克,分为美系和加系杜洛克;产于中国台湾的杜洛克经过培育自成风格,因而称台湾杜洛克或台系杜洛克。 大白猪又叫做“大约克猪”。原产于英国,特称为“英国大白猪”。输入苏联后,经过长期风土驯化和培育,成为“苏联大白猪”。后者的体躯比前者结实、粗壮,四肢强健有力,适于放牧。十八世纪于英国育成。约克夏猪是猪的一个著名品种。原产于英国,由当地猪与中国猪等杂交育成。全身白色,耳向前挺立。有大、中、小三种,分别称为“大白猪”、“中白猪”和“小白猪”。大白猪属腌肉型,为全世界分布最广的猪种。体长大,成年公猪体重三百至五百公斤,母猪两百至三百五十公斤。繁殖力强,每胎产仔十到十二头。小白猪早熟易肥,属脂肪型。中白猪体型介于两者之间,属肉用型。中国饲养大长白由当地猪与大白猪杂交育成。全身白色。体驱特长,呈流线型。头狭长、耳大前垂,背腰平直,后躯发达,大腿丰满,四肢较高。生长快,饲料利用率高。皮薄、瘦肉多。每胎产仔十一至十二头。成年公猪体重四百斤左右,母猪三百公斤左右。要求有较好的饲养管理条件。遍布于世界各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生姜老姜 山东生姜 山东小黄姜 姜 猪仔 老姜 黄金梨 100-120mm 150-200g 梨 黄姜 3两以上 带土 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