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黑土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渭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8 20:47
浏览次数: 1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有机黑山猪肉:肉色接近自然色,肥肉与瘦肉部分搭配合适,尽管可能偏肥,但烧煮后肥而不腻,肉香十足。 普通肉:肉色深浅不一,瘦肉部分比例比例高,肉骨相对松软,且肥肉部分比较油腻肉质好,肉嫩味鲜。黑土猪的肉色、系水力、大理石纹,氨基酸总量,肌纤维、肌原纤维等与肉质有密切相关的六个方面指标与国外瘦肉型猪和国内其它品种相比都名列前茅。风味口感黑土猪肉质富有弹性,熟肉口感劲道儿,具有浓郁醇香的猪肉原味。

有机黑山猪肉:肉色接近自然色,肥肉与瘦肉部分搭配合适,尽管可能偏肥,但烧煮后肥而不腻,肉香十足。 普通肉:肉色深浅不一,瘦肉部分比例比例高,肉骨相对松软,且肥肉部分比较油腻
肉质好,肉嫩味鲜。黑土猪的肉色、系水力、大理石纹,氨基酸总量,肌纤维、肌原纤维等与肉质有密切相关的六个方面指标与国外瘦肉型猪和国内其它品种相比都名列前茅。
风味口感
黑土猪
肉质富有弹性,熟肉口感劲道
儿,具有浓郁醇香的猪肉原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有机黑土猪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