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奇葩的九月黄金蕉实生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0 14:02
浏览次数: 1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月黄金蕉的栽培技术 

1、选地整地九月黄金蕉栽培地应选择灌溉方便、排水良好的杂木林,次生林山区沟谷地、缓坡地带,肥沃的棕色森林土、砂质土。播种前进行整地。  

2、选二年以上的枝条压枝和插仟繁殖,以长果多和大,味道鲜甜的枝条上压枝繁殖或插仟繁殖。每亩可移植苗200棵左右。  

3、田间管理  

(l)水肥管理移栽后保持土壤湿润,幼苗生长期应注意排水。生长期每年施农家肥,并结合喷施新高脂膜增强肥效。  

⑵植株调整苗高30厘米以上应塔架扶蔓。并适时喷施菜果壮蒂灵,增强花粉受精质量,促进果实发育,提高品质、连连丰产。 

⑶促花促果在花芽分化期和夏季旺长期适时喷施促花王3号,促花芽分化,多开花多坐果,均衡大小年。 

4、病虫害防治  九月黄金蕉在生长期间病害较少,主要是虫害,木通凤蝶幼虫和蚜虫。防治方法可用人工捕杀;发生期用90%的敌百虫500-800倍液喷洒和40%乐果乳剂2000倍液喷洒,并结合喷施新高脂膜增强防治效果。 

由于九月黄金蕉独特的味道和其多功能的药食多用保健价值,被列为上乘野果,现被有关农业部门列为重点开发项目。是一项可致富发家的新型品种。江西宝农特色种植科技园提供优质种苗。江西省鄱阳县莲花山本地俗称“拉藤包”、廖家湾俗称“牛卵坨”,山间野果,九十月份有,成熟果实(或当时未成熟,摘下后放在大米里沤熟)可食用,色、香、味俱佳,现廖家湾当地有合作社开发种植。除福建闽西地区、江西赣南地区、广东粤北地区等南方几省外并不常见,但味道很好,属于山中野生水果,藤生植物。江西赣南地区、广东粤北地区一般叫“拿藤”、“那藤”或“拿藤包”等。江西鄱阳县宝农特色种业开发科技园,现开发出有优质品种的九月黄种苗出售。咨询电话  13755737611  13133933827   QQ11281193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刺瓜火参果种 草鱼、草鱼苗 养殖鲤鱼苗、镜鲤鱼苗 延庆区草鱼鲤鱼苗 大鲤鱼、大鲫鱼、草鱼等种苗 花白鲢鱼苗、大胖头鱼、大白鲢等 北京草鱼夏花、鲢鱼夏花、鲫鱼夏花等 乌兰察布市水库草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