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蛋果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0 13:52
浏览次数: 1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树蛋果富含,维生素,铁,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多达17种氨基酸,可谓是果菜中的佼佼者。树蛋果水分含量低于一般的水果蔬菜,而蛋白质的含量远高于其他水果蔬菜,维生素是远高于普通果菜,还有氨基酸是高于其他常规蔬菜水果。 

由此可见,树蛋果是难得的保健有机果菜。

树蛋果还是一种天然的调味品,在亚热带温湿气候的滋润下,造就了树蛋果这天然的调味品,在野生山里产的树蛋果,纯绿色、无污染,果实皮薄肉厚,富含矿物质及维生素C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其汁多味酸甜,作水果鲜食,香酸爽口;熟食酸甜可口,清香味美;果肉做成果浆拌制菜品或配制各种调料,是餐桌上*的开胃菜品。红红的树蛋果,其貌不扬,清香爽口,香酸开胃,天然绿色。

树蛋果含蛋白质高20%,矿物质达数十种之多且含量高。以蕨菜为例,铁质为大白菜的13倍,胡萝卜素为其2倍,维生素C为其8倍。至于叶酸,

树蛋果可观叶赏果。果实富含果胶,制果酱、果冻均可。炒食亦佳。

每100克红苋茶含量高达200微克,超过叶酸之冠——菠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救心菜 草莓玉米 辣木 红秋葵 黄秋葵 江西金樱子苗价格 黑老虎种苗 白玉樱桃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