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香水果香水瓜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4 15:54
浏览次数: 5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香水瓜,顾名思议,就是很香的一种瓜,天生就带有一种很香的香味。与普通瓜的区别就是,香水瓜放在房间,就会让整个房间芳香无比,放车内,车里面也是空气清新的芳香,盖过了车内异味,犹如用了法国香水,而普通香瓜不具备这种能力。相反,从食用价值上来看,香水瓜还没有普通香瓜的食用价值高,但是从艺术角度来看,香水瓜与生俱来的这种香,更能突显一种高贵,个性和充满了神奇而又耐人寻味的神秘感。

香水瓜象征着一种富贵,而并非我们常规观念购来就吃。香水瓜是一种天生的艺术品,艺术品是要用来欣赏。它那长的与众不同的黄色条纹,仿佛就是老天给我们描绘的艺术创作品,让我们每人人深深用眼睛去大饱眼福,用鼻子去体会它那发自内心的给我们人类无私奉献着它那自身仅有的“香”。如此尊贵高雅的水果,你会舍得吃它吗?所以我们要会懂得水果也可以不用嘴吃,而是用精神享受去“吃”它。这远比我们用嘴吃它更能享受和丰富快乐自己的生活。

平常我们在房间放置一个香水瓜,你房间的气味就会唤然一新,而且睡在房间会非常的舒服,再也不会因为异味而失眠了。香水瓜是难得的观赏兼食用还带养生作用的神奇瓜水果,可改善室内空气,具有提神香水醒脑等养生作用。正因如此神奇的作用,很多人在自家院子或菜园地里种上个几棵,每年把果采摘后放在床头,书桌上供欣赏和闻香,香水瓜是名符其实的天下第一奇香瓜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五月红桃苗 苍山大蒜 蒜薹 冷库租赁 火参果 枇杷苗 珍珠白玉樱桃 金樱子,糖刺子苗批发 宝石玉米种子 东魁杨梅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