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4 11:27
浏览次数: 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购买核桃苗,如果有条件,还是要实地考察一下,看一下公司的规模和实力。看是不是一个成熟的公司,做核桃苗做了几年了,苗圃基地多大,有个几十亩或者一二百亩的苗圃基地,这个不用考虑,试想下,就这一小点苗圃基地,出个十几万株苗子,有几个大客户的话,苗子从哪里来,可想而知。接着要看示范园,示范园的规模和结果情况,公司是否有成熟的技术、售后。

冠核一号是山东冠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004年从济南高新苗木研究所引进“8518”核桃苗定植后。2006年发现单株芽变,2011年选育成功的一个核桃品种。该品种经公司6年选育和试验栽植观察,具有以下特点:

一、结果早

二、产量高:

三、品质好:

四、抗逆性强:1、抗风,该品种结果紧凑,果柄短,抗风力很强,7级以下风刮过几乎无落果。2、抗晒,其复叶多而紧密且较长,覆盖核桃青果表面,高温42℃时,果而无灼烧现象。3、落果少,5年树,正常情况下,自然落果只有 10几个,与多核桃品种比较,落果少。4、抗冻,春季自然生长条件下,能抗-3℃春季突然寒潮(倒春寒)。施用公司专用药可抗-5℃寒流。5、抗病,对炭疽病的抗病力较强,同时条件下(不施药物)其发病率在59%以下,若施药可降至0.5%以下。

 冠核一号除了以上特点以外,该品种是公认的产量高且稳定的品种,冠核一号成年大树结果状态多见有串状和穗状结果,无论内膛枝还是外膛枝都会结果,只要发枝就会结果没有空枝。冠核一号的果子壳非常薄,仅有0.7毫米左右,手捏就开,易取整仁,出仁率极高,市场认可度高,价格当然居高不下,种植核桃,优选冠核!

公司政策:

1、购买100棵以上核桃树的,全国包邮

2、购买100棵以上的成活率保95%,达不到成活率公司免费补苗。

3、纯度保百分百,签订合同。

4、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大面积发展者公司可以实地指导。

5、干果保回收,购买100棵以上客户可以签订核桃回收合同。

   更多政策可以电话咨询,本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正规化的苗木公司,本公司苗木有保证,所有苗木自己培育自己出售,拒绝中间倒卖,保证苗木质量和纯度,核桃苗现起现发,欢迎客户实地考察!本公司除了冠核系列核桃苗以外,还有美国黑核桃树苗,薄皮早实核桃树苗,核桃占地苗等,苗木数量大,欢迎客户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山核桃苗 8518核桃苗 冠核一号核桃苗 核桃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