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干蒲公英和湿蒲公英大量上市130334156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蒲公英
单价: 2.20元/斤
起订: 2 斤
供货总量: 3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4 23:50
浏览次数: 21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山西运城市临猗县大量干蒲公英和湿蒲公英大量上市13033415650目前老百姓果农已经开始在自家的苹果地里开始挖蒲公英,有的老百姓则是直接挖回来卖湿的,有的挖回来则是晒干卖干的。 


今年的蒲公英收购的价格比去年起步偏低,原因是去年老百姓果农的苹果受冻后,果树地里没有任何活可以干都为了家里生存挖蒲公英来补贴家用,在就是去年大部分收购蒲公英的当地贩子收购的都比较马虎价格还大导致去年大部分货都没有走出去,今年都从新挑捡出来卖。所以今年的蒲公英起步阶段价格不贵而且质量还严。


目前老百姓已经开始出售干的和湿的蒲公英;干蒲公英的收购价格每司斤的起步价格两块五到两块七之间,湿蒲公英的起步收购价格每司斤两毛五到三毛钱之间。今年的蒲公英头茬货受前期气温的干旱影响货量应该不大,价格受去年影响起步价应该不会太高中期价格会略微抬头。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空气能烘干机 2020年新白玉山药,己大量上市,通货,长条,板子 铁棍山药 山东省郯城县临沂市,红花乡18325490859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陆地大棚红尖叶莴苣莴笋大量上市中 小白嘴山药 产地直发一手货源 品质保证欢迎联系 河北小白嘴山药 产地直发一手货源 品质保证欢迎联系 铁棍山药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