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猗蒲公英中药材热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安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8 23:36
浏览次数: 2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王杰
  • 联系人王杰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陕西 安康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山西运城地区临猗县北辛乡北马村王杰13033415650大量供应野生的蒲公英有干的有湿的,今年老百姓果农的苹果花冻掉,没有什么苹果这段时间都在地里挖蒲公英补贴家用。

蒲公英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在农村的野地上可谓满山遍野,蒲公英本身的药用价值就很高,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及矿物质,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将蒲公英的叶子用开水浸泡之后服用,这样能够很好的缓解一些身体出现口干舌燥的情况,除此之外对于身体出现的多种热症或者是化脓性疾病治疗效果都很好。

《本草纲目》中记载“蒲公英消利炎肿,善于配伍其效更佳”。以下几种搭配古人经常使用,几千年经久不衰,效果明显。但是每个人的体质和病情不同,请咨询医师合理配置用量。

在农村生活过的朋友都知道,在小的时候经常在会在路边的野花中找蒲公英。小时候上下学都是自己去和回的,只要看到路边有蒲公英就会摘一株边走边玩。大家有没有这样玩过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香葱 运城市临猗县和万荣县冷库框装红香酥梨大量供应 山西运城临猗和万荣纸加膜红富苹果 2019年运城临猗北辛乡黄土高坡膜袋红富士苹果 2019年运城临猗和万荣县冷库纸加膜红富士苹果 西峡香菇 深山特产 产地直销 八百里伏牛山南阳西峡香菇基地 大量鲜菇 干货供应 河南商丘宁陵县逻岗镇晚秋黄梨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