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扦插苗 月季嫁接苗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昆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3 14:04
浏览次数: 33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云南杜氏春德花卉种苗基地

总基地地处云南昆明花乡春城,这里有着全亚洲最大的鲜花交易中心,每天面向全世界发出的鲜花数量达几十万,此处已行成了种植,包装,配件,物流,转运等全系列的生产运输生产联。

基地96年在贵州成产了玫瑰园,01年在江苏成产了玫瑰盆栽基地,11年与南阳月季合作社达到合作意向,打造玫瑰月季基地产业连。面向全国配送种苗,提供种植技术。

基地主要从事玫瑰苗,月季扦插苗,月季嫁接苗,藤本月季,丰花月季,地被月季,微型月季,食用玫瑰,树状月季,切花月季,康乃馨,非洲菊(扶朗),百合种球,黄莺的种苗种植,玫瑰花,百合花,非洲菊,百合,配花配叶配草等鲜花配送。

,插穗主要选用二到三年生玫瑰植株的分生枝条。苗枝粗壮、品质优良。根系发达,生长力强,株高:80-200mm, 茎粗:8-10mm,根冠:18-20mm.苗龄:30-90天

栽种要求:行距35cm,株距15-20cm,亩栽6000-8000棵为宜,穴深3公分,目前玫瑰花的栽植多半都是以扦插苗为主,大多花农多年来都了习惯用扦插苗栽培玫瑰切花,但近年来随着玫瑰切花市场的需求量加剧,也有少部分地区花农开始种起了嫁接苗,究竟扦插苗好还是嫁接苗好呢? 1、玫瑰扦插苗由于是直接用玫瑰品种的母本作为插穗,所以其保持母本性状较为完全恒定,生长较快,抗病强,开花快而早,产量高,种植技术要求不高,并且成本也较低,目前市面上优质的玫瑰扦插苗几毛钱即可买到;第二就是方便水肥管理。其缺点是随着植株的老化产量会有所降低,不能持久。但对于花农来说,长久的玫瑰植株似乎并不是重点,鲜花市场的不确定因素、较低种植成本、扦插苗可自产自用、换株也极为方便等因素就决定了花农们对扦插玫瑰苗的极大热情。

基地长年免费提供种植技术,种植面积大的客户,可上门指导

手机 :18213923418.18983362579杜先生

坐机:0871-6201808

QQ :306686088

邮箱:306686088@qq.com

地此: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斗南镇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高杆月季 钙果苗山西钙果苗 月季扦插苗 月季嫁接苗等 欧月 欧月月季花龙沙宝石月季流星雨 月季 裸根苗,工程苗,小苗 月季 绿化工程苗 月季 小苗,裸根苗,种苗,苗 月季 高杆,树,树状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