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一批日光菊种子怎么卖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庆阳市
有效期至: 2019-04-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8-14 10:24
浏览次数: 22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日光菊是菊科,赛菊芋属的植物。多年生草本,开花期长,秋季开花,植物生长旺盛,春季生长即可达到60cm以上。茎枝光滑,叶矩圆形或卵状披针形, 上面无毛,下面具柔毛,边缘具粗齿。头状花序,单生;舌状片先端渐尖,黄色。 瘦果。耐寒,喜阳,耐阴,耐热,耐湿,耐旱,耐瘠薄,花期长,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不严,但喜疏松、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可通过播种或分株繁殖。
          想了解种子价格多少钱一斤】万平种业专业销售草坪种子20年品质保证.低价正品!咨询电话:15725981939姚经理常年出售绿化苗木,工程苗木,果苗,花卉苗木,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花草种子,绿化苗木种子,果树种子,蔬果种子,油科种子、大田种子等千余品种、批发零售、保质保量、诚信经营、真诚为您服务,,
所有种子一律快递、物流配送,量大优惠,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来人来电洽谈订购,价格便宜广交天下客,着以“诚信为本、宽厚待人、薄利多销”的原则,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
      常用草花大致可分为传统品种和引进栽培优良品种二大类。传统品种有一串红、万寿菊、三色蔓、金盏菊、金鱼草、石竹、***樱、
     太阳花、美人蕉等。由于应用时间长,为人们所熟悉。引进栽培优良品种有矮牵牛、非洲凤仙、矮生向日葵、杂交天竺葵、藿香蓟等。
     *
     还有一类草坪组花,采用15种以上的一年生和多年生野花混合而成,其中大多数一年生野花具有自播繁衍能力,多年生的野花可3至5年不需要重新播种,
     适应能力强,其建植、栽培、养护的成本很低,色彩、花型多样,春、夏、秋季可连续开花,生命力强,生长期长,广泛应用于公园、广场、道路、高尔夫球场、住宅小区和庭院绿化。
     *
     按照运用的形式可分为草坪镶嵌、立体美化、花坛用花几种。草坪镶嵌,是在草坪的适宜位置点缀或造花境,
     使草坪更富色彩;立体美化,主要形式有垂直绿化装饰、花柱、花球、吊袋等;花坛用花采用脱盆种植进行装饰,可保证全年有花。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冠县开发姚经理5月葱专用杀虫肥杀虫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