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铲 麦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0.00元/斤
起订: 1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7 10:14
浏览次数: 6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植株高约30厘米,根细长,分枝多,有时局部彭大成纺锤型小肉块根, 有匍匐茎;叶宽细型,革质,叶边边缘为金黄色,边缘内侧为银白色与翠绿色相间的竖向条纹,基生密集成丛;花红紫色,四至五朵簇生于苞腑,排列成细长的总状花序,长达8-16厘米,花期夏秋季节,花茎长30-90厘米,通常高出叶丛;种子球形,初期绿色,成熟时黑色。 金边麦冬性喜阴湿,忌阳光曝晒,较耐寒;适生于丛林下荫暗处,或草地边缘,或水景四周,不择土壤,但又以湿润肥沃的壤土最适于它生长;冬季叶片不凋,四月中旬新叶发芽,花期长,六月下旬至九月上荀花茎不断抽出,种子九月中旬成熟。盆栽用土以鱼塘泥晒干细碎后拌入一些园土最为理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花铲 麦冬 黑蜂蜂蜜 玻璃瓶装 2年以上 95%以上 牛羊饲料 玉米秸秆发酵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