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S卧式小型不锈钢离心泵型号WFS18=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丰立泵业有限公司
品牌: 广州丰立泵业有限公司
扬程: 30米
流量: 15立方米/小时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1 22:23
浏览次数: 33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WFS卧式不锈钢离心泵属于小流量低扬程端吸式不锈钢增压泵。过流部件泵壳、泵盖、叶轮均由SUS304冲压或焊接制造而成,具有清洁卫生、低噪音、美观大气、性能稳定,适用于一般工业

 

流量范围:1.2-42吨/小时

扬程范围:9-54米

功率范围:0.25-3Kw

主要材质:SUS304/316不锈钢

典型用途:小型建筑、城镇、农村家庭、食品、饮料、工业等领域抽吸清水或具有腐蚀性液体

WFS卧式不锈钢离心泵是一种小流量低扬程冲压焊接成型的端吸式卧式增压泵,主要用来吸入不含杂质的清水或不具明显酸碱腐蚀的其他流动液体。叶轮采用闭式结构设计,过流部件泵壳、泵盖、叶轮均由SUS304制造而成,先进的焊接技术并经系列处理,使产品具有强度高、清洁卫生、不漏水、噪声低、携带轻便、耐磨、安全可靠、振动小,使用寿命长;一般采用B级绝缘、IP55防护等级优质铝壳电机,单相供电时还可以可内置T1过热保护器,以确保使用安全。低廉的成本、卓越的性能和安全系数,WFS非常适合流量较小、扬程要求较低的场合使用,例如家用、工业生产线增压输送流程水。

组成结构

WFS内部组成结构图
序号 配件名称 序号 配件名称 序号 配件名称 序号 配件名称
1 电机 5 机械密封 9 叶轮锁母 13 O型圈
2 平键 6 O型圈 10 密封口环 14 凹形垫圈
3 唇形密封 7 叶轮 11 泵体 15 灌排水螺孔
4 后盖 8 弹簧垫圈 12 螺钉    
 
  • 功能特点

    清洁、卫生等级高。采用SUS304不锈钢制造,表面经特别处理,输送介质清洁卫生,可达饮用水卫生等级

    外形紧凑美观。卧式直联式结构,体积小;采用不锈钢板冲压焊接成型,电机外壳采用铝壳,重量轻外形美观。

    工作效率高。全新高效水力模型,材质采用SUS304不锈钢,过流部件流道光滑、水阻力小、工作效率高。

    CE和3C认证电机。选用电机出厂前经过系列苛刻试验。通过欧盟CE和国内3C认证,安全性高。

    优质电机,动力十足。高纯铜芯电机,线圈采用自动落线和绕组制成,工艺稳定、发热量低、效率高、整体性能非常稳定。

    单相/单相两种电机。产品型号众多,性能范围广泛,单相220和三相380两种电机,既满足一般工业,也满足家庭用水。

    不漏水,噪音低。采用优质高强度机械密封,工作时不漏水且噪音低、振动小。

    典型应用

    生活供水:小型建筑群、城镇和农村住宅小区或家庭自来水增压或冷热水循环。

    工业类:输送流程水/轻油及轻度酸碱腐蚀的液体、清洗系统、设备增压系统及设备配套设施。

    水处理:小型水处理系统增压。

    医疗饮食:输送和灌装纯净水、饮料、酱油、液体医药水和制药流程水等。

    空调系统:空调系统冷却水循环增压。

    灌溉:农田及果园灌溉、园林喷灌等。

    水产养殖:养殖园输送清水。

  •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WF卧式端吸式不锈钢离心泵型号50WF-22T WQF不锈钢潜水污水泵  广州不锈钢潜水泵  耐腐蚀潜水泵 JFZ射流式不锈钢自吸泵型号JFZ0.75 WFS卧式小型不锈钢离心泵型号WFS18=10 WFZ卧式不锈钢自吸泵  广州不锈钢 自吸泵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