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华伟大王帆:大樱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14:11
浏览次数: 3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临朐华伟大樱桃基地位于潍坊市西部,东北临昌乐、青州两县市,交通便利。距济青高速成公路30 公里,胶济铁路局23公里,临近青岛、烟台、石臼港等重要港口,距济南、青岛机场200公里,潍坊机场20公里。 
      临朐设施农业发展迅速,大棚西瓜、大棚樱桃、油桃、杏、葡萄远销大连、北京、新疆等十几个城市。九九年的“大樱桃保护地栽培”、二000年的“大樱桃露天栽培优质丰产技术与研究”通过省专家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属山东农学院协作单位,栽植大樱桃10000余亩,年产量15000-20000吨、每年3--6月上旬上市,樱桃大棚已发展至500余个、大樱桃在3月下旬即可上市,基地有红灯、先锋、雷尼等优良品种,外观艳丽,不施加任何激素药剂,属绿色果品,酸甜适口。临朐县华伟科技实行统一调筹、统一管理、使广大客户更方便于收购,协会将为客户提供一切方便,欢迎新老客户光临考察。

营养分析 
1. 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2. 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
3. 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益处;
4. 经常食用樱桃能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相关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消化不良者、瘫痪、风湿腰腿痛者、体质虚弱、面色无华者适宜食用;
2. 有溃疡症状者、上火者、慎食;糖尿病者忌食。 
食疗作用 
樱桃味甘、性温,入脾、肝经;
具有解表透疹、补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除湿的功效;
用于病后体虚、倦怠少食、风湿腰痛、贫血等,外用可治冻疮、色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玫瑰香葡萄串好色泽好口感佳糖度高有意向可以联系我 临朐兴喜专业葡萄合作社 潍坊市华伟大王帆:大樱桃 潍坊市新寨镇巨峰葡萄2.0元/斤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