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陈 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5.00元/盒
起订: 1 盒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青海 西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1 16:05
浏览次数: 1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茵陈对人体结核杆菌有完全的抑制作用,对某些皮肤真菌有一定抑制作用。有显著的消热利湿,清肝利胆,降血压等作用,对湿热黄疸、黄疸型肝炎、胸胁胀痛、胆囊炎、胆石症以及高血压、心烦失眠,头晕目眩的作用。众所周知,茵陈茶具有显著的保肝的作用,对甲乙型肝炎,黄疸型肝炎有显著的效果,同时茵陈可以促进胆汁的分泌,增加胆汁中胆酸及胆红素的排出,而急性黄疸型病毒性肝炎,属中医“阳黄”范畴。多因内外合邪,致使湿热蕴结于脾胃,阻滞于肝胆,导致湿热瘀阻,肝胆大于疏泄,湿热郁蒸,胆汁泛溢肌肤而成黄疸。治宜清利湿热,活血化瘀。茜草性味苦寒,是凉血活血,通经止血药,用以疏利肝经之瘀滞,改善肝脏的血液循环,促进肝细胞的恢复,有加速退黄的作用。茵陈能清利湿热,为治黄之专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风流果 藏秘三鞭 雪域珍品 中药材 养生泡酒料 藏秘三鞭 藏秘三鞭 雪域珍品 中药材 养生泡酒料 风流果 风流果 牛鞭 黑枸杞 精品野生 滋补品 雪域补肾壮阳泡酒料 包邮 滋补品 藏秘三鞭 雪域珍品 中药材 养生泡酒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