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是浙江省最大的杨梅生产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九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3:30
浏览次数: 2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何先生
  • 联系人何先生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西 九江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临海是浙江省最大的杨梅生产基地县之一,已栽培杨梅面积达11万亩,年产量4万吨,产值近2亿元,是临海市水果业中仅次于柑橘的第二大产业。临海早大梅是临海本地水梅的变异良种,早熟、果形大、耐贮藏、品质优。临海东魁杨梅果形特大、色泽艳丽、酸甜适口、风味浓郁。2003年临海市白水洋上游杨梅产业合作社生产的“上游”牌东魁杨梅获“浙江省十大精品杨梅”,2005年被评为省级农业名牌产品。临海杨梅种植面积超万亩的镇有3个,白水洋镇还被授予“浙江杨梅之乡”称号。

  一斤杨梅15颗以下,大的1颗一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库存蒜薹 东江湖蜜桔已大量上市,有需要的联系 梅里斯本人大量种植洋葱,个大,型好, 巨峰葡萄种植园区 新鲜马蹄(荸荠) 东江湖清江蜜桔全国包邮一件代发 东江湖蜜橘 代办 湖北嘉鱼卷心菜 晚扁包大量供应中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