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山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3 01:50
浏览次数: 2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高鹏涛
  • 联系人高鹏涛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山东 济宁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波尔山羊羊娃多少钱一只

养羊,利润分析. 养羊在畜牧家禽行业里算是比较不错和有保障的。目前猪、鸡是市场*不稳定的。而羊却一直很稳定。没有出现过非常不正常的价格呼高呼低的变化。价格一直较稳定,羊的疾病较少,饲养成本较低,这也反应出了他们的养殖效益,目前养羊在全国尤其是贫困地区都在大力推广。羊养殖前景非常看好,羊是反刍动物,羊食草经过反刍、倒沫、促使体格健壮,得病概率低,因而要比养猪省事。此外,羊以粗饲料为主,成本低。从我们国家的实际情况来看,粮食利用率高,而粮食作物的秸秆利用率较低,这也为发展养羊、提供了方便条件。   
 优质青山羊简介、青山羊的经济性状
羊的经济性状体现为优质高产的畜产品,进而体现在投入与产出比,能获得高效益。
生长性能和品质:
成年青山羊公羊、母羊的体高分别达75厘米-90厘米和65厘米-75厘米,体重分别为95公斤-120公斤和65公斤-95公斤。屠宰率较高,平均为48.3%。波尔山羊可维持生产价值至10岁,是世界上著名的生产高品质瘦肉的山羊。此外,山羊的板皮品质极佳,属上乘皮革原料。
繁殖力与产羔率:
青山羊属非季节性繁殖家畜,一年四季都能发情配种产羔。母羊6月龄成熟,由于在秋季性激素水平较高,故而春夏性活动较少。秋季为性活动高峰期,而春夏季性活动较少。据100只母羊的产羔结果,产2羔者15只,3羔者58只,4羔者24只,5羔者1只。平均窝产羔数为2.93只。公羊6月龄成熟,在放牧的情况下平均配种25只母羊;9月龄以上平均可配种30只 母羊。高产羔率意味着提高了每只母羊和单位面积肉产量。
耐粗性和适应性:
青山羊是*耐粗和适应性*强的家畜品种之一。能适应各种气候地带,包括热带和亚热带灌木丛、半荒漠和沙漠地区都表现生长良好。在干旱情况下,不供水和饲料,与其它动物相比存活时间*长。有放牧习性,可采食小树和灌木以及其它动物不吃的植物。采食范围大,可高至160厘米的树叶和树皮,低至10厘米的牧草。因而适于与牛混牧提高每公顷牧地的产肉量。此外,由于青山羊有采食灌木的习惯,可用于控制灌木的丛生和蔓延。因山羊具有上述的耐粗性和适性,故不仅适于在南非饲养,同样适于在其他国家发展。在我国,除有丰富牧草的地区可发展波尔山羊外,许多杂草、农作物秸秆都能作为波尔山羊的粗饲料,发展地域范围进一步扩大。
抗病性:山羊有罕见的抗病能力,便如抗蓝舌博中毒症和肠毒素血症等、、、    皓轩牧业向全国供给:纯种小尾寒羊、杜泊绵羊丶黑山羊、黄山羊丶奶山羊、白山羊丶绒山羊丶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丶夏洛莱丶三元杂交牛丶改进肉牛、育肥驴德州驴丶广灵驴丶泌阳驴丶佳米驴丶关中驴丶三粉驴丶骑乘马丶矮马丶肉狗丶灵提丶格力丶华条狗丶肉鸽丶名鸽丶观赏鸽等各种在产区中数量多种类质量优。
   
经理:高鹏涛
  
 热线:15668177278   15054769354 售后热线:0537-6788619
  
  邮箱 1744572158@qq.com   商务QQ:1744572158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畜牧开发区

养羊,利润分析. 养羊在畜牧家禽行业里算是比较不错和有保障的。目前猪、鸡是市场*不稳定的。而羊却一直很稳定。没有出现过非常不正常的价格呼高呼低的变化。价格一直较稳定,羊的疾病较少,饲养成本较低,这也反应出了他们的养殖效益,目前养羊在全国尤其是贫困地区都在大力推广。羊养殖前景非常看好,羊是反刍动物,羊食草经过反刍、倒沫、促使体格健壮,

得病概率低,因而要比养猪省事。此外,羊以粗饲料为主,成本低。从我们国家的实际情况来看,粮食利用率高,而粮食作物的秸秆利用率较低,这也为发展养羊、提供了方便条件。    优质青山羊简介、青山羊的经济性状羊的经济性状体现为优质高产的畜产品,进而体现在投入与产出比,能获得高效益。生长性能和品质:成年青山羊公羊、母羊的体高分别达75厘米-90厘米和65厘米-75厘米,体重分别为95公斤-120公斤和65公斤-95公斤。屠宰率较高,平均为48.3%。波尔山羊可维持生产价值至10岁,是世界上著名的生产高品质瘦肉的山羊。此外,山羊的板皮品质极佳,属上乘皮革原料。繁殖力与产羔率:青山羊属非季节性繁殖家畜,一年四季都能发情配种产羔。母羊6月龄成熟,

由于在秋季性激素水平较高,故而春夏性活动较少。秋季为性活动高峰期,而春夏季性活动较少。据100只母羊的产羔结果,产2羔者15只,3羔者58只,4羔者24只,5羔者1只。平均窝产羔数为2.93只。公羊6月龄成熟,在放牧的情况下平均配种25只母羊;9月龄以上平均可配种30只 母羊。高产羔率意味着提高了每只母羊和单位面积肉产量。耐粗性和适应性:青山羊是*耐粗和适应性*强的家畜品种之一。能适应各种气候地带,包括热带和亚热带灌木丛、半荒漠和沙漠地区都表现生长良好。在干旱情况下,不供水和饲料,与其它动物相比存活时间*长。有放牧习性,可采食小树和灌木以及其它动物不吃的植物。采食范围大,可高至160厘米的树叶和树皮,低至10厘米的牧草。因而适于与牛混牧提高每公顷牧地的产肉量。此外,由于青山羊有采食灌木的习惯,可用于控制灌木的丛生和蔓延。因山羊具有上述的耐粗性和适性,故不仅适于在南非饲养,同样适于在其他国家发展。在我国,除有丰富牧草的地区可发展波尔山羊外,许多杂草、农作物秸秆都能作为波尔山羊的粗饲料,发展地域范围进一步扩大。抗病性:山羊有罕见的抗病能力,便如抗蓝舌博中毒症和肠毒素血症等、、、    皓轩牧业向全国供给:纯种小尾寒羊、杜泊绵羊丶黑山羊、黄山羊丶奶山羊、白山羊丶绒山羊丶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丶夏洛莱丶三元杂交牛丶改进肉牛、育肥驴德州驴丶广灵驴丶泌阳驴丶佳米驴丶关中驴丶三粉驴丶骑乘马丶矮马丶肉狗丶灵提丶格力丶华条狗丶肉鸽丶名鸽丶观赏鸽等各种在产区中数量多种类质量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蒙古马 夏洛莱肉牛 矮马 小母牛 波尔山羊 小尾寒羊 德州小毛驴 小肉牛 山东小牛犊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