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肉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09:21
浏览次数: 31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山东双利牧业大型肉羊种羊繁育基地.有今天的辉煌和成就,首先感谢农业部个部门领导,各省畜牧部门,扶贫部门调拨户和全国各地个体养殖户的支持和指导。本场以养殖、育种、科研、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牧业集团,现已成为山东省养殖规模最大,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大型畜牧良种繁育推广单位,拥有2000多家专业养殖户 ,覆盖全省及周边几十个乡镇。养殖基地现存栏各种肉羊种羊1万余只,以纯种肉羊鲁西小尾寒羊、杜泊绵羊、优良绵羊、南非波尔山羊、白山羊、黑山羊、黄羊、优质种羊苗、肉羊苗、育肥羊羔、小山羊、小绵羊、优良纯种成年种公羊、发情母羊、繁殖母羊、怀胎母羊;肉羊、种羊繁育、改良、供种、调拨于一体的大型正规民营企业。养殖肉羊逐步发展壮大带动大批农民走向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良好地品种合理地价格赢得广大养殖户和调拨户的信赖与支持,多次受到省市县领导的嘉奖,金奖银奖不如客户的夸奖,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优良的品种,充足的货源,庞大的养殖规模让我们更自信!“永无止境追求质量完美,一丝不苟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山东双利牧业的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目标和行动指南,培养员工积极人生观,真、情、诚、信、礼原则,“以人为本,诚实做人,诚信做人的做事”准则,坚持以“用我们的诚心换取你的放心”来回报社会,服务于社会,让更多的农民朋友买的放心养的省心,为我国的畜牧业增添光辉的一页,真诚欢迎全国各地更多的朋友加入养殖业的行列,一道携手共同发展养殖事业!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供应纯种湖羊繁殖场多胎多羔坑病强好饲养现场挑选实力场家 梁山县杜寒杂交羊多少钱一只哪里有卖的价格便宜建成养殖场 杜寒杂交羊一代基础母羊多少钱一只精品杜寒改良头胎怀孕大母羊 供应澳洲白种公羊多少钱一只精品澳洲白养殖场梁山县建成养殖场 澳洲白大母羊多少钱一只哪里有卖澳洲白羊的建成养殖场 哪里有大型杜泊绵羊养殖场纯种杜泊绵羊种公羊多少钱一只 杜泊绵羊繁殖养殖场销售杜泊绵羊公羊多胎母羊价格多少钱一只 供应黑龙江佳木斯多胎多肉杜泊羊大体湖羊养殖销售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